学好法 打电话讲真相智慧源源不断

---桃竹苗交流会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20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得法六年,用打电话讲真相将近五年,从一开始的胆胆突突,全身冒汗,到现在能心平气和的讲真相劝三退,这个过程就是我得法修炼后,心性锤炼成熟的提升过程。打电话直接面对很多语言上的赞扬及冲击,所以需要克服很多的人心及观念。刚开始时若碰到对方是个高官或出言不逊,因为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没有真正认识到自己是在做救人这么神圣的事,而表现出与常人争高低的怕心与争斗心。慢慢的通过学法还有跟同修交流,才渐渐认识到,要想救度更多的众生,就绝不能放松自己对守住心性的严格要求,坚决排斥人心,保持正念,让修炼人的功能在纯净的心态下,发挥强大的作用除恶,唤醒生命的良知。

最近有一通电话给我印象深刻,让我对大法有更坚定的信念。有一天同修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说对方是某某派出所,跟他们讲真相时,他们愿意听真相,但不时的开黄腔,还毁谤大法与师父。同修觉的他们很可怜,希望再给他们一次醒悟的机会。我意念中先清除当地邪恶的空间场。电话接通,我说我这里是“退党服务中心”随机拨打的电话,要给他们带来保平安的讯息。刚说完,对方不正经的开黄腔,旁边还有3、4个人戏谑的大笑。我不为所动,意念中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烂鬼,心平气和的说:这句话我听不懂,是家乡话吗?他又说了一次,我仍平和的说:听不懂,这句话是啥意思?他再说第三次时口气开始显的心虚,我知道是烂鬼被清除后,他明白的一面清醒过来,为自己的言语感到羞愧。他说你好好给我说一说到底是什么事吧。

我给他说了天灭中共的天理,举了文革后刘传新举枪自尽的教训,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法,活摘器官的泯灭人性必遭天杀,并要他深思自己将来的何去何从。他听完后说:我们这里都是党员,好,我要退党。我说如果你不是真心的,我不能帮你做声明,每一个声明的背后都是一个生命真正的觉醒,老天爷才会给其庇佑。他再说:我要退党,因为xx党迫害法轮功。他的口气显的坚定,我说好,给你起个小名叫“豪云”退党,豪气干云的意思,希望你日后是一个品格高尚,受人敬重的好人。他笑的很开心,说比他爸爸给他起的名字好听。我说能转达其他党员退党讯息吗?他说帮我叫一个党员来接电话吧,后来电话中又劝退了一个。听他说,我在讲真相的同时,旁边原本在大笑的那些人也一一离开了。我体会到,当我们做的正的时候,不正的因素自然会被消灭或离去。

师父在《导航》中说:“因为它是对法的考验,你在哪里、无论做着什么,都是在你自己应该做的这件事情中提高。每个人做什么,那都是有原因的。”回首这几年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真是师父有序的安排我去掉很多执著心的过程。包括自己刚得法时遇到的头一关,来自先生百般的阻挠,都是我在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中,体会到救人就是要放下自我,吃苦受难也是业力轮报的必然,并且还要超越这个思想,慈悲的救度众生。所以,我学会对先生要像我打电话对大陆众生一样,平时尽量保持祥和的心态,遇到语言冲击时尽量不还嘴,有个缓冲余地,事后找找自己的不足,下次再做的好一些。在发生矛盾时发正念排除自己不好的思想念头,同时清除邪恶对他的控制。现在,我闯过家庭这一关,夫妻关系和谐了,先生发自内心的说:我真是服了你,如果有模范老婆的比赛,我一定去帮你报名。法轮大法好!

师父一再提醒我们,要想做好大法工作,就一定要学好法。所以我很重视自己学法的质和量,每天尽量保持能有3、4个小时学法的量,尽量参与集体学法交流,如果白天工作实在很忙,就从睡觉时间中去挤出时间学法。我发现,如果法学的好,在打电话碰到对方各种各样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时,智慧就会源源不断而出。得法前,我不爱看书,知识不算丰富,但大法给我们的智慧却远远超出常人的一切知识,正念强时,我能觉察到对方执著的思想根源是什么,一下子能点破他,当我听到对方说:你的知识很丰富,文化水平很高,你很有教养时,我都知道这是大法的力量,我只是尽量遵照师父说的去实践而已。

现在距离每天退党十万人的目标,我们做的还是不够。向内找,这其中就是有我一份不足。我想若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做起,不论是参与哪一个工作项目小组讲真相的,都能再增加自己的学法时间,更重视全球的同步发正念,每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理智的、主动的去找对证实法有利的事就去多做。不一味地等待负责人的分配,不一味地依靠少数技术同修的帮忙,不一味地依赖外在形势的变化,我们各自分开时都能是一个独立成熟的个体,也能在需要时立即形成金刚不破、无私无我的整体,相信在整体提升的情况下就能救度更多的世人。

最后以《洪吟(二)》中的“理智醒觉”与各位同修共勉,共同精進:

理智醒觉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