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感悟:我的同胞

梅雨


【正见网2007年06月27日】

我的同胞,是宽厚善良而苦难深重的平民百姓;我的同胞,是游子漂泊海外梦魂萦绕的乡亲父老。遥望我故乡,思念我同胞,肺腑之言如泉涌,涓涓注入笔尖,但愿,能流入你的心田。

我的同胞,以其无奈的宽容之心,一次又一次原谅共产邪灵的所有罪恶,然后满怀着希望,期待着它改邪归正,指望它改正那些从来没有想改、实则变本加厉的恶行。

我的同胞,如同娇惯三代死守的一根独苗般纵容着共产邪灵。自己可以吃不饱、穿不暖,却拿出钱来,让那些流氓土匪们天天下馆子,包二奶、三奶、四奶,还要在国外买高级别墅供养她们。

我的同胞,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一声不吭的任地狱里的小鬼来敲诈勒索、来随意绑架、来满门抄家、来被它们赶出家园。

我的同胞,严格克制自己,宽容对待邪灵。母亲被强暴、亲人被谋杀、孩子被蹂躏,都不敢说出来,因为你说你就是不爱国!

……

呜呼!我可怜的同胞,正在承受着最邪恶、最残酷的精神和肉体的折磨!然而,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做一个好公民么?难也!且听这个邪灵是怎么评价咱的?

“(你们这些) 煽动事非者、造谣惑众者、不守法律者、不懂国情者、素质低劣者、颠倒政府者、泄露机密者,(你们这些)暴民、刁民,为维护政权杀死多少都不嫌多的贱民” 等等等等。总之,在邪党的眼里,我的同胞变成了一群愚昧无知的乌合之众,一群不可教化的庸俗之辈。当它需要的时候,可以随便捞起一个罪名来任意屠杀。

我的同胞,你可曾想过,一个还有人性的当权者,怎么能不懂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个理智尚存的执政者,怎么能看不到即将灭亡的败象?又怎么能不会良心发现、痛改前非?然而这个邪灵,这个中共邪灵,它没有人性,它什么都知道,它就是不想变好。它象吸血鬼一样,附在我同胞身上,不停的吸着、吸着,直到把人的精髓吸干,还要将身体里有价值的器官卖掉。

呜呼!我可怜的同胞啊,数十年来被邪灵玩弄于掌股之间还不自知!然而,那上天最终的审判到底是什么?

古老的预言记载过,亿年的石头上书写着,天灾人祸警示着,三千年的婆罗花盛开了,这一切都在告诉人们:圣主归来了,审判开始了。

审判的标准早已定下---铲除邪恶的中共,呵护人类的善良!

一切的错误都可以原谅,一切的过失都可以不计。然而只有一件事你必须做到,那就是:脱离中共!无论贫与富,不分老与少,曾经与中共邪灵沾过边儿的,都不能原谅。为什么会这样严格?因为只有脱离中共才能证明你有善良,只有退出中共才能证明你尚有理智。

我的同胞,你可知道,上天正降大慈悲于你,善恶全都在乎你的一念间?你可知道,有多少仁人志士正在替天行道,驱除邪灵,重整我山河?你可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四处奔波、苦口婆心呼善良!他们不厌其烦的讲真相,讲善恶有报的天理,讲中共将灭的天象,讲脱离中共后带来的平安吉祥。

我的同胞,即使你失去了最基本的自卫本能,你也应该懂得大难临头之时的逃离;即使你忘记了自己来到世间的真正目地,你也应该懂得分清善恶正邪;即使你不在乎世上发生的一切,你也应该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你也应该知道天堂、地狱终有别!

我的同胞,你要知道,这一切都是无比的珍贵和重要,无论对于你的生命,对于你的未来,还是对于你的家人,对于你的子孙后代。我的同胞,你能遇到大法徒是你今生的幸运,你能听到真相是你生命的希望,你能退出中共,那是你在为未来造福。如果你至今还不知道真相,请你去找大法弟子,他们最知道真相,他们会为你带来福音、带来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