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解平塘“藏字石”

张杰连


【正见网2007年04月29日】

千年老树有神灵感应,500年的古枫树在无风无雨且是拟建“藏字石”旅游点前夜突然倒下,暗示不要忽略藏字石中“中国xx党”后面的“亡”字。有趣的是发现藏字石的“王国富”,其名与“亡国夫”同音……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不管怎么看,贵州平塘这块“藏字石” 的人气指数正逐年升高。

“藏字石”位于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内的救星石景区,专家鉴定500年前一块2.7亿年的巨石从崖壁落下,座地一分为二。2002年6月裂开的石头端面被当地人发现有一行汉字,经三批国内专家鉴定藏字为天然形成。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似乎本来只是个奇特的地质旅游景观,可是几个字连起来看,却是当前极其敏感的政治用语:中国xx党亡。虽然官方报导一律只取前5个字,称为“救星石”,但是 “亡”字的显见,赶巧与当前国内天怨人怒的执政危机联系紧密,又同海外有关中国xx党面临崩溃的当下话题不谋而合,还不经意的旁证了当今种种热门预言的前瞻性预测,当然还有现今发生在人们生活中各类不可思议的人文与自然异象的烘托,多少让人隐约感到这块奇石的来历绝非一般,越来越有所看头。

2003年10月当地政府以此奇石带动开发红色旅游专案,有争议的奇石立即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人潮向奇石奔来。争看平塘奇石,一窥藏字天机,平塘旅游热眼见一年热过一年,历来穷困的山寨竟一夜致富。

网上流传着一些有关奇石的另类传闻,还有线民精心收集的高人点评,玄思妙语,道说途听,各种精采看点汇总一起,一问一答,也确实形成了藏字石的另一道风景。

古树在拟建旅游点前夜突倒下

问:通向藏字石的必经小路上,有一个10米多高4人难围的断裂古枫树桩,古枫树下有一石碑,刻有一文名为《古枫碑记》,是当地县政府在古树枯倒后,请当地名人撰写并差人刻成石碑。根据《古枫碑记》,该树是在2003年7月,“景区拟建前夜,无风无雨,古枫自断身裂”,古枫断裂有什么奥妙?

解:发现藏字石的村子名叫桃坡村,看“桃坡”2字,拆开就是4个字“木兆土皮” 。

先看“土皮” ,就是指由土属物质构成的一层,而藏字的主要成分是古生物化石,和石头的成分不同,多年侵蚀后,才区别于石,浮现出来,这就是一层特殊的“土皮” ,那么土皮之字讲的是什么呢?显然要看木的征兆,即“木兆” ,就是说将有一巨木征兆天下,作为藏字的要解。

古枫树,有500年的树龄,而藏字石坠落,座地开裂,据专家介绍也是500年前的事。就是说,几乎是同一时刻,石头落地待现,古枫出土开长。古枫树可以说是奇石此生等待的见证。


奇石藏字被适时发现后,世人因惧怕只取前5字,以“祥瑞救星” 说搞红色旅游开发,是完全改变了奇石500年等待后传递天意的使命,这是不允许的。当然,人心末世的变异也是老天意料之中的事,所以要强烈警醒世人,这个使命就由这棵500年的古枫树完成了。

民间多见千年老树有神灵感应,500年的古枫树也非仅仅是一棵树,该树曾作为村里的祥瑞,已经是不同寻常了。

古树刻意选在无风无雨且是拟建旅游点前夜,突然倒下,就是不给人以任何其他搪塞说词,最大限度的达到告诫世人:不要忽略了“中国xx党” 后面的“亡”字,以完成“木兆”使命。

而且,古枫立碑,游人必过,未见奇石之字,先观树倒之象,就是给所有来参观的人先打预防针,以此警世,思考藏字石的真意。

关于古枫树还有一些有趣的看点。古枫,表面看“五星红叶,朋冠丹霞” ,但是实际上“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 《古枫碑记》),以此自喻酷爱红色五星的xx党当今腐朽之象。

另外,古枫树倒垮是中部折断,弃腐朽之木,一段时间以后断面又发新枝,可见,亡党并非亡国,中共之亡于中国人来讲,还是新生之兆。

据介绍,古枫倒垮之时,也一同压断了身边的一棵古杏树,“杏”同“信”也,面对内已蛀空之党,如果还被其表面的根深叶茂所迷惑,仍然盲“杏”(信),近身紧密,则枯树一倒,必殃及自身,一起陪葬。可见民间广传的“退党保命”之说有其道理。

奥秘藏于亡共石中的简繁字

问:对藏字石内的浮字有何说法?

解:藏字石上显现繁简体6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后面还有一个年代20##,辨识不清。专家鉴定大自然随机出现这种事件的概率是1,000亿分之一,还不算字的大小一样,方向一致,不算该用语不仅要有含义,还要和当今的时事能吻合,还有古枫树倒裂时机与奇石景区筹建的精确关联等等,要把这些因素算在一起,就是万万亿分之一的概率了,概率已经失效了,没有意义了。

也就是说,这字不可能是天成的了,但是鉴定后又排除了人造的可能。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是xx党从头到尾的系统造假,包括鉴定,但是为什么会用繁简体来刻字,而且还要跟着“亡”字,当局不是弱智嘛。

不管怎么样,“中国xx党亡”6个字还是有看点的。请注意,“国”、“产”都是繁体字,而“党”则是简体。这就是说,这个党不是其它的党,是改造汉字为简体的那个党,当今的这个党。要“亡”的物件是特指这个简体“党”。也就有所暗示,“国产”是正统老字有根不亡,亡党在即,亡党不亡国也。所以古枫才有新芽而出。

这也是上天的智慧,如果演化个很标准的“亡”字,恐怕此石就很难出头了。xx党反天、反地,什么都敢干,谁也不敢推销了。所以“亡”字稍大一点,有人就动心了,想瞒天过海用来赚钱;正好老天也藉此时机把石头推广出去,警世救人;危机四伏中的xx党也巴不得搞个祥瑞贴金延命。

看似阴错阳差,实则机关巧设,几年中石头就走红了,还装了防弹玻璃被保护起来了。

中共9个常委赴贵州观石

就凭xx党对这石头放行,有人就确信是天意。因为这个世界上,谁也没有能力让xx党自己扛着一块咒自己亡的招牌到处招摇。只有文革整人时xx党干过这样的事,让被整物件说“我该死”,但谁敢想像xx党有朝一日,自己也会对着世界举着牌子说“我要亡”,这种天谴只有神佛才能做的到。

2006年11月21日至24日,香港曾荫权率领由政府官员和本地商界领袖组成的代表团赴贵州考察旅游资源,也是直奔藏字石而去。具体时间开列如下:

2002年11月24日十六大刚刚结束,温家宝到贵州。

2003年4月10日至14日,曾庆红到贵州调查研究。

2003年10月21日至27日,贾庆林考察贵州。

2004年1月1日至4日,黄菊考察贵州。

2004年5月2日至6日,吴官正考察贵州。

2004年6月30日至7月5日,吴邦国考察贵州、云南。

2005年2月7日至11日新年期间,胡锦涛考察贵州。

2005年12月12日至15日,李长春在贵州考察。

2006年11月21日至24日,香港曾荫权率领由政府官员和本地商界领袖组成的代表团考察贵州省3天,主题是发掘当地的旅游资源。

2007年1月26日至30日,曾庆红再次视察贵州指导工作,公开报导了黔南行。

中共9个常委都去过贵州,亲自看过此石。最近的一次公开报导是,2007年1月底曾庆红去了黔南,就是奇石所在州。现在谁也不敢下令把巨石炸了,现在谁也没有这种忠诚了,也怕天报,现在这种事在官场传闻很多。除了尽量控制“亡共石”的照片在网路流传,这些高官目前所能做的,就是装傻和准备后路。

问:对“救星石”之说怎么看?

解:“救星石”是开发景区时命名的。但是有趣的是,在不同层面看,这个名字有不同的内涵。

当地百姓由于旅游热,脱贫致富,认可石头是“救星”。xx党取5个字的名字称为祥瑞,看成“救星”。说来也很奇怪,就算是天上喊了一个人名字,又能怎样,到底是“死”还是“生”,关键是要有个动词。算命求签光得个名字算什么呢,后面的动词征兆才决定此人的命运。

其实细查起来,此石也确是“救星石”。若人人都明白了藏字的内容,赶紧脱离中共,三退保命,这样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吗?再者,xx党犯下这么多罪恶,其不亡天理不容,共产邪灵从中华民族身上除去时,中国不就有救了嘛。这不正是大大的救星石嘛。

问:对现场红色旅游主题怎么看?

解:据村民介绍,70年代有一条蟒蛇盘踞在藏字石下的河床石洞中,头上有红冠,后被村民打死,由此可见这里阴气很重。

为了突出红色旅游主题,当地县政府在“亡共石”30米处,立了16块碑。从中共一大到十六大,简述历程。可是碑都是纪念死人的,这16块碑就像刻的中共的生平悼词,再围绕着奇石,像个大大的石墓,墓上天成文字:“中国共产党亡”,某年(20##字样)。看起来这就是个典型的墓地,哪有什么祥瑞。

据说,游人只能看,不许议论,由于《九评xx党》的传播,“亡共石”变得极其敏感,当地政府派人严密监视,场面紧张,气氛可想而知,就像遗体告别的葬礼氛围了。

藏字石发现者:王国富(亡国夫)

问:藏字石在发现过程中有什么看点?

解:关于石头来历,网上有个高人指点的故事,其中说到有位道童被赐名“亡国夫”,在这里世代转身,直到有一天,天时已到,就要把石头发现出来。

据媒体报导,2002年6月,全国摄影博览会在贵州省黔南州的州政府所在地都匀市举办,州所辖的平塘县掌布峡谷因其景色奇秀而被选为博览会的一个主要采风点,布依族人村支为采风点做准备,率乡亲们来到景区修桥补路打扫卫生,他在清除两边石壁上的树枝和腐叶时,发现了一侧石壁上浮雕般的藏字。

有趣的是,这位发现藏字石的支书的名字就叫:王国富,与“亡国夫”同音,天下还有这样的巧事吗?

如果是天意,尤其是在奇石被发现后,人就要被不断的点化。查看守护奇石的贵州省大员的名字,似乎也是和藏字石有关。比如,两个搭档,前省长石秀诗,“石上有美句”,前省政协主席王思齐,倒过来看就是“大家齐思亡”,该怎么办。前省委书记钱运录,对贵州来讲预示着一场奇石发财史,现任书记石宗源,更是直接告诉你,石的祖宗在这里,如果这石头讲的是真实的天意,那不就是人间最有来头的石头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