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再续前缘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2月04日】

最近我们夫妻二人都在一个小镇上的一个小厂上班,在这个小单位中,我们遇到一位外地来的“技术顾问”。我们叫他“老叔”。我们在这个小厂中完全用大法弟子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将方便留给别人,勤勤恳恳的劳作着。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只是觉得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应该做的。而且在这个近百人的小厂,上到厂长下到普通工人我们几乎真相都给讲个遍。很多人都看到我们夫妇的为人,从而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与其一切附属组织。有很多人是通过其它各种渠道(如:亲朋好友和别的同修的努力)知道了大法真相。

别的不说,只说这位老叔。他可以称作做是这个行业小有名气的专家,再加上他的极其特殊的高干家庭背景,使他象普通工人一样的干活,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品质是很可贵的。当他到这个厂子的时候,很多办公室的人都说,在这个厂里有两个大法弟子,他们干活、人品都非常的好,而其他的很多人都很奸猾。他于是就暗中观察我们。这是事后他对我们讲的。

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彼此更加了解。他本来就是一个很有善心的人,自从与我们接触之后,他的善心和正义感更加被激发出来了。他真的象失散多年的父亲一样从小处到大处的关心着我们。一次在闲谈中,他自己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吗?是你们在魔难中的坚定和大善大忍的精神感化了我。”每次当他来我家的时候,我们都不愿他离开。妻更是象小孩一样让老叔多待一会儿。连老叔自己也说,这就是缘分!我说:你今年来到这里主要目地不是为了厂子,而是为了我们来的。(他原来有一个同事是某市辅导站站长,该同修经常给他讲真相,他明白真相也同情大法,但是还是有很多党文化的思维方式。)他想想也是,自从来到这个厂,他为了这个小厂操了很多心,受了很多苦,但厂子还是由于流动资金不足而停产了。我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几个厂长的品行的问题。他们不愿给工人开支,有时一个月甚至一个半月的工资都不给。最多的工人几年累计两千来块钱。唐山来的一群孩子们现在总计还有近三万的工资没给。还有就是管理和技术不行。当他看到我们夫妇二人在这里所表现出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大善大忍的风貌,很感慨,所以好象能用尽所能帮我们。其实这就是真理的力量,真相的力量!其实别人怎样帮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不会将这一切看重,更不会对任何常人有什么依靠的心。每个人为别人做什么都是为自己在做,为自己的未来在奠定基础。做为大法弟子来说,世人和众生都能明白真相,有个美好未来才是我们最大的、由衷的心愿!

别的话题在此不多说了,言归正题。

为什么老叔能对我们这么好,他有善心有正义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因果缘分。

话说那是清朝末年,第二次鸦片战争时。在北京城的郊外,有一家开绸缎庄的老员外,他年近五十,六年前他妻子难产死了,留下了一个女儿。俗话说老来得子那是得非常的疼爱,这位员外将自己的心血和希望都放在了女儿的身上,可是那年月兵荒马乱的,百姓都不可能安居乐业,于是成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他开的绸缎庄也变的很萧条。当八国联军到来的时候,为了逃难,他背着六岁的女儿辗转四方,但是还是被乱兵冲散了。老人一夜之间头发都白了,眼泪都流干了,由于特别的惦记着自己幼小的女儿,他变的精神都有些不正常了。最后在要饭时不小心染上了传染病,故去了。在故去的时候,这个员外想:如果在以后还能见到我女儿,我一定得尽到当父亲的责任!那个幼小的女孩开始被一户贫苦人家拣到,并养到十六岁。在这期间孩子也是特别的思念自己的父亲,经常一个人在被窝里暗自流泪。后来也是由于传染病而结束了那次短暂的一生。那个年月充满了多少这样生离死别的悲苦故事呀!

由于他们父女的缘分未尽,再加上他们分别还有不同的使命,所以下一世就被安排分别做了一些别的事情。而他们父女之间的缘分的了结就被推到正法时期去了,这样对双方都有大的益处。

那位员外下一世转生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中,后来参军,看到日本人侵略中国,他就参加了国军,成为一个团长。他为了保卫国家尽心尽力,那种精神可以光照日月。在一九四三年左右,差不多这个时间,一次在太原与日本人打仗的时候,这位团长身负重伤,被担架抬着,经人介绍到一位老中医那里去看。这位中医就是那位员外的女儿转生的。在中医那里看好伤之后,这个团长经过三个月的休息,又上前线英勇杀敌,最后为国捐躯。这位老中医由于拒绝为日本人看病,而被杀害。

此生,当那位员外的女儿在经济上到了非常困难的时候,他出现了,出现的是那么的偶然,所做的是那么的无私与慈爱。让人们能感受到冥冥之中神的安排是那么的有序和慈悲……

朋友们哪!世界上不会有任何真正偶然的事情,在今天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历史时刻,好好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之舟应该使向何方?!是选择明白真相退出邪党,还是与邪党一起最终被历史淘汰?!

对了,交代一下文中人物的对应:那位老员外就是老叔;而那位六岁的小女孩就是我今生的妻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