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之三:独步时空

小莲


【正见网2005年12月16日】

引子:前些日,我去亲属家参加婚礼,到那儿见到了很多的亲人,仅仅几年未见,有些亲属简直老的都有些认不出来了,再加上有很严重的疾病,都脱了相了。还有些由于家里的事情而搞得焦头烂额,有的甚至选择了上吊自杀!人世无常苦恼甚多呀!跟他们谈起大法真象,他们有的根本就不相信,有的只是敷衍几句而已。但是有的的确十分的接受,不但接受而且走入了修炼者的行列中来了。

人在人间只是百年左右的存在时间,在这一生中可以说会见证很多的历史大事的。而这些所谓的“大事”却被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评价着,有的还要口传或记录下来留给自己的儿孙们。人的智慧所能容纳的时空简直是太有限了,而且还掺杂着个人的观念并把这种偏离真象的认识当做真理和事实而流传千载。这也许就是人类的低能和无知的表现吧!而有些人就是一叶障目不识森林,顽固的认为“我们人类是最有智慧和能力的生命!”这在修炼者看来简直是可笑之极。

亲人数年未见而变得垂垂老矣,真有些似水流年的感觉。那么反过来我再举个十分不恰当的例子:当一个百岁老人在偶然间遇到自己孩童时曾经特别喜欢玩儿的那件东西,那份心情将是何等的感慨!而我所要表达的是:有一天自己走在一条小路上,突然明白不远处的一块石头是自己在上界时在别的层次见到的!记得当时自己真是泪眼模糊。很多的记忆又被翻腾出来,所以决定提起笔来再写一段感受。

也许我们手上戴的金银饰品和其它的东西都曾经是我们在比较低的层次中转生时看见过甚至是利用过的东西,在经历很多次宇宙的爆炸而解体,然后被神弄到地球上来,一来为的是丰富人类的资源给人类利用;更深的意义好象是为了给今天洪传大法做铺垫;还有就是大法徒是完全能回到上界中的生命,那么他们用过的很多东西都会随着他们而能回到上界,这说白了同样是一种升华和提高的过程。再举个例子:中国新疆的和田玉器,在上界一个层次中就是一个个仙台(就是神佛前面的供桌),后来那个层次解体销毁,仙台就散落到人间(或者可以说是有目地的被神拿到人间)成为极为闻名的玉石。这些我在上边都是见过的,在人间轮回转生时也经常见到。这在《轮回纪实》文章中也谈到过。

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当这个“迷”逐渐的破除之时我们真的会感觉到一种“独步时空”的感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境界和层次,那么对于同一件事物就有自己独特的认识和感悟。珍惜我们遇到的每一个物品吧!无论其是何种的表现方式。因为它们很可能历尽万劫与艰辛才在此时遇到我们!慈悲常在,救度一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