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让新文化在神州大地绽放出绚烂的光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1日】

师父在正法,整个宇宙在重组,宇宙众生在得救,正法正以洪大迅猛之势向前推進中,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成就着师父所要的: “讲到慈悲,就是我想让旧一期生命同化后進入到新一期生命中去,这就是我想要做的。”(《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正法是有形势变化的,师父在2006年《洛杉矶市讲法》中讲到“整个形势的变化与正法的整体形势有关”;师父在 《转法轮》中讲到:“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我体悟到正法進程的快慢也与我们大法弟子整体证实法的状态有关,而这个形势的变化又与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个人提高、境界升华有关。正法走到今天,虽然是在最后阶段,但是我们的路还没有走完,还有昔日掉队的同修来归队,还有世人众生不明真相,在谎言和欺骗中,这就需要我们進一步做好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件事。

师父在2006年《洛杉矶市讲法》和其他讲法中,谈到了新唐人电视台、天国乐团、大纪元报、希望之声,还有大法弟子创作的诗歌、音乐、美术作品等等,从师父讲的这方面的法,我体悟到:大法开创的新文化必定要在中国大陆传播,只有新文化,神传文化在中国大陆的复兴、弘扬、传播才能从根本上彻底解体邪灵恶党一百多年来制造的毒害、蒙蔽和变异中国人文化、思想、行为和语言的那个邪党文化,破除无神论,从而使人敬畏神明、向善、崇善。邪党文化毒害了中国几代人,把人变成了鬼,从精神层面到物质层面整个都发生了变异,我们大法弟子不仅要帮助世人三退,还要以神传文化全面替代邪党文化,彻底铲除和抛弃邪党文化,用大法开创的神传文化启迪和复苏生命的本质,唤醒生命沉沦,归正生命的本源从而同化大法。

我们都知道在这场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迫害和对世人毒害中,恶党的这个媒体电台、电视台、报纸刊物、杂志等等从上到下、从前到后,全方位的为这个恶党迫害和毒害大法弟子与世人,起到了急先锋和虐杀的作用,它搅乱了人们的思想,颠倒了黑白,混淆了是非,开着历史的倒车,行就了一场文字狱。彻底解体邪灵恶党,彻底解体邪党文化,彻底解体恶党媒体,势在必行。师父在经文《挖根》中讲:“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邪恶都说法轮功有三大媒体,邪恶是最害怕的,最近我在文章中看到师父在大力推动新唐人新年晚会,还帮天国乐团的学员选择乐器,我体悟到神传文化在当今世上复兴洪传的重要性,在救度众生中的巨大作用,只有正义的力量战胜了邪恶,邪恶就会自灭。彻底解体一切障碍正法進程的黑手烂鬼、邪恶生命和因素,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配合天象,从自身做起,让大法开创的新文化在中国神州大地绽放出绚烂的光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