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迷”

袁谷


【正见网2007年01月31日】

当我有幸现场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时,至深的感受是整场贯穿其中的都是破“迷”。

“人生如梦弹指见,恩怨情仇似云烟”这是歌唱家姜敏“明思”中的片断,“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则是女高音歌唱家白雪的歌声,“当宇宙大劫来临之时,谁愿随主下世正法救度众生”,这是舞蹈“誓约”中一个西方天国中发生的史实,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的“天地茫茫我是谁”、和“法轮圣王”中的“迷中人啊快醒来,切莫错过万年的等待”……均启示着千百年来人们在冥冥之中的等待。

几千年来的人类社会无不都在“迷”中演绎着岁月沧桑:达尔文進化论的出现迷住了人类生命之真正来源的根本;而“眼见为实”的唯物论则局限住人类的思维空间,“国际歌”中“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和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断开了我们与祖先的血脉,而中共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无神论的灌注更将中国人的思维束缚在“天不怕、地不怕”的愚迷之中……

而在人类的历史发展中,几乎所有民族都流传着“神要回来”的古老传说。释迦牟尼曾经预言:在二千五百年后亦即此时,转轮圣王(也称法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要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西方《圣经》则明确指出“神要回来”。这些流传已久的传说从根本不都在预示着人类历史的发展过程其实就是在等待、期盼神之归来的缘机。

新唐人新年晚会以气势辉洪的展现,将人类历史的主线透过舞蹈“誓约”中慈悲的神立誓下世救人的史实,歌唱家姜敏歌曲中“今朝得法破迷雾,身如磐石志愈坚”的歌声,和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在一天的早晨,他悄然而降,他唤醒人的良善,他洗去心灵的忧伤,健康快乐,道德高尚,生活美丽安详,让我们歌唱真善忍,伟大的力量。他轻拂高山原野,他拥抱森林海洋,他更新一切生命,他成就宿愿的梦想白云舞,浪花唱,世界充满希望让我们歌唱真善忍,慈悲的光芒。他传到每个角落,他遍及四面八方,他充满每个粒子,他来自生命的家乡,真善忍,真善忍,宇宙真理之光,让我们歌唱真善忍,走在归真路上。”的歌喉,以震撼世界的声音将人类几千年来久以等待、期盼的法轮圣王传大法,从而生命同化“真善忍”,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回归生命之根本的天机展现。

虽然中国人受无神论的毒害很深,但是不管您相不相信,也许你的生命是有来头的,也许你曾经是个很高层次的生命(神)而到了人间,甚至带有着特殊的使命而来。虽然来到人世间,生活在人类这个迷的空间,许多人搞不清自己的真正来源,并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沉浮、为现实的生活而奔波迷失,但无论您被现实迷失的多么深,而更多人内心深处还都深藏着下世的目的,从而人明白的一面仍在历尽艰辛中寻找生命的机缘。

今天,透过新唐人新年晚会这个人生的小舞台展现出上下五千年生命冥冥之中的追寻与期盼,而新唐人晚会不仅是对中华正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更是人类历史的重生与再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