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新唐人新年晚会 凸显中共为中华文化之敌

欧阳非


【正见网2007年01月16日】

二零零七年是新唐人电视台连续第四年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共每年都要在背后捣乱搞鬼,骚扰新唐人在世界各地的演员和晚会赞助商,今年更是威逼利诱韩国政府施压给首尔国家剧院,取消了一月六日新唐人的演出合约,引发韩国媒体和世界舆论的强烈关注。

新唐人长期揭露中共的邪恶,包括对人权、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打压,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正的踩到了中共的痛处。那些罪恶累累的恶人们带着莫名的仇恨心理,妒忌心理和害怕日后被清算的恐惧心理,就是要一意孤行到底,就是要来捣乱。于是利用手中的权力,用各种利益驱使爪牙和特务们去干坏事,反过来层层讨好主子,捞取钱财和政治资本。明明知道不能把新唐人新年晚会怎么样,正是出于这种阴暗心理,就来蚍蜉撼树自爆其丑。

看看新唐人新年晚会这几年的巡回演出的规模就知道中共对新唐人的打压有什么用了:二零零四年五个城市,二零零五年七个城市,二零零六年十七个城市,二零零七年全球三十个城市。这几年演出的剧场包括美国首都的肯尼迪中心(Kennedy Center),纽约的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和洛杉矶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永久会场的好莱坞柯达剧院(Kodak Theater)。特别是今年推出的连演九场、场场轰动的“圣诞晚会 ”(Holiday Wonder),首开华人秀在纽约百老汇上演。在世界顶级舞台上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可谓是全球华人的一大盛事。

新唐人新年晚会以“神话和传说”为主题,展现中国神传文化的内涵,西方人看了对中华文化赞不绝口,华人观众则对中国正统文化弘扬到世界而感到骄傲。正是因为有了走向世界的信仰,有了走向世界的传统文化,中国人才能更自信,更自尊,民族才能有真正的未来。那么,中共干扰新唐人新年晚会,阻止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把它们自己摆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文化的天敌的角色上。

其实,世界上东西方真正美好的艺术,都是歌颂神的,展现善恶有报的。不管是法国卢浮宫的绘画,还是中国敦煌石窟的佛像。中共的邪党文化要同神传文化斗,就如同人在跟神斗。世界的舞台不是给中共邪党的,新唐人倡导的正统文化的复兴,同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接轨,就是在肃清中共及其文化毒瘤,把这毒瘤从中华文化中剔出去。不管这是否出于中共的预料,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中共无论用什么手段也无法阻挡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