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苗栗大法弟子 黄水妹


【正见网2006年11月17日】

我得法前就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退化性关节炎,时不时就要往医院跑,幸遇师父牵引,曙光乍现,走上修炼之路。

2000年8月20日得法,未得法前四个月我动了一次脊椎手术,三个月后仍然无法走路,这时一位朋友到府看望,介绍了《转法轮》这本经书给我,那时我无法下床,就借此疗养的机会,躺着看这本书,过了几天慢慢地我可以下床走几步,朋友再次登门拜访,便教了我第一套功法。九月初我参加九天师父讲法学习班,从此走上修炼之路。

一、修炼改变了我的个性与人生观

三个月后我体会到以前与老公口角时,我总是好强、非得争到赢为止。现在也不跟他争了,婆媳之间原本不好沟通,也没话讲,修炼以后也能相互体谅,婆媳之间如同母女般不再计较一切。12月初我参加了台北的法会,并游行4个多小时,心里的怕心竟无法放下,总害怕会受不了,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却精神百倍,脚也不觉得酸或累。此时心想这就是大法的力量,增加了修炼的信心,我应该去掉怕心的执著。

二、面对磨难的考验

修炼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跌跌撞撞的小魔难,这也是要坦然面对的,因为这是业力的考验。2006年9月底的一个晚上。去读书会中途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我与迎面而来的卡车对撞,那时我连同机车被压在卡车底下,全身无法动弹,瞬间有股强大的力量把我拉出车外,我爬不起来只觉得胸口有什么压着似的,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一会儿我不醒人事,被送進医院。由于脑震荡、胃出血输了三袋的血浆,才清醒过来,手脚伤痕累累,就这样在医院住了9天后就出院,感谢师父的慈悲在这生死关头救了我一命。

三、宇宙真理,岂能错失

有一天当我读到师父经文:“弟子们呀,师父心急而无用啊!”(《精進要旨・再去执著》 )时,突然间真有说不出的感触,不听使唤的泪水,湿了衣襟,那一瞬间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那个告诉我真理、帮我消业、替我承受罪业,指引我回家的路,而又无时无刻看护着我的师父,那种心情真是言语难以形容的。最后我以最真诚的心,我要“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让有缘人能早日得法,众生快醒悟,重返回归路,机缘只有一回,愿同修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