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西人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6年11月13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同修们好,

我是克里斯・唐尼,罗德岛的学员。如果将我修炼以来所有经历一一诉说,得花一些时间。我从首次得法说起。在当地健身房我遇上一位妇女,手放在胸前,样子很平和。我以前见过她。她看上去朴实、善良。我好奇,她是干什幺的,我只能以各种行业名称来考虑。她一定是社会工作者,很友好。于是我走过去问,“你在干什幺呀”?她说:“我在发正念。在六点钟和十二点钟全世界都有人在做这样的事。” “哇,那真好!”我想,能量是够大的。这样好的事情一定是强有力的。“还不止这些。”她说:“有动功,你想看看吗?”“好啊”。“你可以在布朗大学找到我们,那里有些学生,我们每天早上六点炼功。” “哇,这么早?”我想。“应该早一点。你想读一读《法轮功》吗?我这里有一本。你可以借去看看。你先看看吧。”好吧。我说。

两个月后,我还没有读他。她说,“如果你不打算阅读他,可以还给我,我可以给其它人看。”“请等等,我会看的。”于是我迅速地阅读了一遍,我唯一记得的是,我完全阅读了他是一件大事。“你应该来布朗大学和我们在一起。”她反复强调。是,是,是。有一天我想去看个究竟。试一试没有关系吧?你至少在否认他之前试一下。于是我去了。

在那里遇上那些小孩和教我炼功的丽丝。炼功感觉很好,然后是静坐。这个有点难。但是我坚持着。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不寻常的事,看见一黑面孔,睁着一只黄眼睛,好奇的斜视着四周。这是我吗?

我很自豪能坚持下来,两小时后,我们炼完功。两个小时?我为什么要坚持炼这个?我当时不想炼,太早、太长、太难,特别是静坐。他们问我,“你愿意和我们一道读书吗?”我不乐意这种建议。我以为我炼完功可以得到称赞,然后回家。然而,我不但没有受到表扬,反而还有其它事情。我们一起来读书,这不奇怪吗?

好吧,我已来这里了,还是继续下去吧。我们开始读书,我做完了。对我来说,当时这是大量的工作。开车回家时,看着四周,感觉不同。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感到疲劳,然后我注意到一些事。有些我刚刚看过的东西我却记不住。我注意到我能清楚的看见街道上的裂缝。很清楚的看见铺路的卵石,真奇怪。

回家后,我回到了日常生活中,练钢琴,同一曲子一遍又一遍,和自己斗争,避免所有已养成习惯的事情,当今社会各种恶习。我责备一切,乔治・布什,我的早年教育,我母亲,我女朋友。遗憾、原谅、悲伤、喝酒,希望有什么发生来拯救自己,跳出这种难以承受的痛苦,就象一个无终结的圈。我曾有自杀的念头,躺在火车前面。我曾打算离开这里,到其它地方去。我还给以前的女朋友打电话,试试她会不会见我。这样下去有一年时间,我感到没有希望。我的视觉画面中我在一十五尺高的井底,向上看蓝天,感到我没有出来,而是向下沉,直到我看不到天空。我无力爬出来,也没法跳出来,我被陷進去了。我怎么才能永远走出来?

我很生气,真想找害我的人撕打、报仇。但我不能这样做,不是因为这样做是错的,而是因为我无力,无勇气。除非已完全无望。这就是仅39岁的我。我在无处是归途的路上,我甚至无勇气去做坏事,

所以炼功第一天过去,似乎没有发生什幺。我猜想是这样。我看见人行道更好,这个现象对我并没陌生,我的视觉在过去一直是我改進的证实基础,因为它容易示踪。毒品在短时间看得更清楚但不能长久。然后突然在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那天已过去大半天,我感觉到很不寻常的事情,如果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简直不能相信它。我还没有想过沉迷在毒品习惯中。没有抵抗诱惑,我只是不想它。它就再没進我心中。

早晨似乎太多工作要做,我不想在六点钟起床,站在那里做不是很有趣的动作,炼痛苦的静坐,好笑的读书,我不想去。

所以我没有去,第二天我立刻感觉和以前所有的日子一样。过去两年中所有的恶习又返回了。我做所有我恨做的事,这些使我又无所适从,我感觉到象海滩上的沙子一样分离开,正在这一刻,我意识到,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我又去了,并且自那时起我坚持下来。人们常问我,我受到什么益处,大法给我什么好处,有很多事情我时常忘记。

例如,我敏锐视觉继续是清楚的,很快色彩开始返回到图象中。

两周后我停了吃了两年时间的药,每月300美元。

然后,到仲夏,在承受了许多痛苦,每周五天的打坐后,第一个令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我有一段时间完全入定,心里什么都没有,这样有15秒钟。我知道那段时间我正朝向着十分美好的事情,我知道有可能加强这段时间。想想看,一直不想事情? 更象是同一时间不想20件不同事情, 值得去做每一点努力。

另一件事情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就象有人叫我看书一样,我也是被劝说参加法会,有两次法会都过去了,没看出参加的必要。最后在鼓动下我参加了纽约法会。我带着好奇心,见到了写出了《转法轮》的师父,我正在同化他的法。当师尊出现时,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站立起来热烈鼓掌。还有我没预料到的事情发生,我感觉到心脏在胸部上升了3寸高,它跳跃着,又很象我以前短时间体验过的快乐,但这次是保持在那里。我的胃和下面腹部都感觉到很舒适。

我有一周时间这样的感觉,腹部感觉越来越好。 一周后,我去参加一个聚会,喝酒,抽烟,好的感觉就消失了。我试着努力炼功以找回感觉,但它已经走掉了。我意识到这是给我的一个教训。我真想要那种感觉回来。

一年过去,我一直等着另一个法会的通知,最后它终于来了。我参加了法会,我想要感觉同一事情,在那一周,我怀疑是否我会得到它。我意识到我不应该执著结果,希望不会帮助我。这一天师父来了,没有发生什么,我的好奇心被轻轻的撞击着,我发出幸福的呼唤,师父正做着什么,我等待着我的法轮旋转,没有发生,我失望了,我受到伤害,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但得到了什么? 没有。 第二天仍不高兴。

我甚至对有些学员讲,我怀疑大法。我感觉到我的耳鸣消失了。我的听力令人吃惊的清楚。心里奇怪不能想太多其它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我的巨大改变。因为我一直想对实际上正在发生的事什么也不做。我发誓确保这种状态,但还是但心会失去,尽管我担心,上次发生事情的一年以后,那些我上次在聚会上遇到的人又来了,我和他们一道抽烟,没有喝酒,但我又抽烟了,一个耳朵耳鸣起来。我不能离开他们为什么? 我还没有完全回答这个问题。记得师尊讲过,救一个人很难,我自己就是活证明。2006 年的某些日子,我终于意识到我能够向明天看,而不是害怕会面临什么。我生活在等待什么。但我真的消除了那个邪恶。对此我愿借此机会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和尊敬,给我这个机会走進大法。

不当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谢谢!

(2006年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