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永远伴随着我

曼奴(瑞士)


【正见网2006年09月25日】

尊敬的师父,同修们好。

在没认识法轮功之前,我对各种不同的深奥的功法都感兴趣,并花了好多钱。后来,我对这些打坐的功法越来越不满意,我觉得我不想再接触它们了。最后我远离了那些功法。我感到内心十分空虚,希望能找到一种真正的、博大精深的打坐功法。

1997年秋季的一天,天气较凉。每周五,我都在火车站等候去苏黎士的火车。为了消磨时间,我在附近的亭子里浏览一本名叫《Esotera》的杂志。 这时,一篇关于中国法轮功的文章引起了我的注意。尽管我只快速的读了前几页,我马上决定买这份杂志。怀着极大的兴趣,我读了这篇关于法轮功的文章,我被深深地打动了。当我把该文章给我的朋友(现在是我的丈夫)看时,他立即决定要学。我们与瑞士的法轮功学员联系后,得到了苏黎士炼功点的地址,在那里免费学功。我仍然记得那个学员,她是那么如此耐心的给我们介绍所有的炼功动作。当时,我的住处离炼功点比较远,我的朋友到那里去学。周末,他就在家给我演示功法。为了便于自学,我把第一本书“法轮功,成功之路” 上面的所有炼功动作的照片都复印下来。然后我按照顺序将炼功图贴到一张大的纸上,这样我好在家里学。当我独自炼功时,我能从这张纸上反复读出各种位置,并且能据此纠正自己的动作。

当我得到《转法轮》这本书时,我真是非常兴奋,一有空就读他。我有种强烈的感觉:我最终还是找到了最珍贵的财富。尽管《转法轮》的内容我从未读过,可书上的每句话对我都不陌生。他简直对我太有意义了。《转法轮》里的道理讲的如此明白,我真有缘分啊。很自然,我也总是能更加清楚我还存有哪些执著。而且,我知道《转法轮》这本书就能解决许多问题。我越读这本书,我越注意到:我简直是在翻书。只有反复通读,我才能明白一点,懂得一点。我内心里有种力量促使我一遍又一遍读这本书。我感到很惊讶,我每读过一遍书,理解就加深了一步。这也说明我对法理越来越明白。

通过这面镜子,也就是从我的同事、熟人、丈夫他们身上,我越来越能认识到我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的要求相差很远。我越读《转法轮》这本书,我越能认识到我对大法的理解非常有限。因此,我脑海里闪出一句俗语:“一个人不能两次都跳到一条河里。”过去有段时间,我不想再读这本书了。不过,如今我知道这本书是多么的珍贵!。他一点一点的在扩展我的洞察力。

1998年9月,在日内瓦我非常荣幸的见到了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并且听了他的讲法。我清楚的记得,我当时激动的流下了眼泪,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我知道,我最终找到了我内心一直渴望得到的东西。我事先准备要问师父的许多问题一下子全都没有了。

我背《转法轮》有段时间了。我先背“论语”。死记硬背对我来说真是不容易。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把整篇“论语”背会。当我和丈夫在山区徒步时,等火车时,发放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还有在其它场合里,我都在背“论语”。在背“论语”的过程中,我的整个意识当时全部与法连在一起了。同时,我还注意到,在徒步或步行时,我感觉很轻松,不觉的累。在发正念时,我有类似体会。如果我定力很深,我感觉到心里轻松。

我有一次与一位中国学员交流,她鼓励我背《转法轮》。每天早上, 我去上班都要乘火车,路上需要35分钟,我就利用这段时间背《转法轮》。通过死记硬背,我发现,之前我对书中的许多字的内在含义都还没弄明白,而这些字对于上下文的连贯却十分重要。我注意到,死记硬背其实不牵扯年龄问题,而是个人的毅力问题。

我内心充满了感激,在这期地球上,我能在法轮大法洪传时期走進来。谢谢尊敬的师父和所有的大法弟子。我希望我把三件事情都做的越来越好。

如果我以上所讲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2006年8月波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