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不易 懂珍惜

--回忆广州大法弟子
云烟


【正见网2006年09月03日】

一、小劲哥

小劲哥于2000年冬出门发真相资料后,再没回来。2001年,我在明慧网看到消息,说他被关押在邪恶的共党劳教所小号里绝食抗议。

我于99年初第一次认识他,交流中我不记得说到哪里,猛然看到他一个大男孩,正潸然落泪。

他给我讲了他得法经历:

他有幸参加了94年师父在广州举办的最后一期讲法班。之前的一个暑假,他放假没钱回老家,待在学校里。遇到一位从新疆来的人,好象是走路来的,睡在学校的洗水房。小劲哥天生善良,过去询问。原来,新疆人是个大法弟子,为听师父讲法,早早赶到广州,实在没钱了,住不起旅店了,只好在学校的洗水房凑合着住几天。他见小劲哥善良,千叮咛万嘱咐,说这期学习班票卖完了,下期在什么什么时候,嘱咐小劲哥万万不可错过。

当时小劲哥想:新疆来的,为听讲法,宁愿住在这等地方,这说明他追求的一定是正法。后来,小劲哥果然提前买了最后一期的票,幸运参加。

现场时,小劲哥太高兴了,想和师父握个手,于是往台前走去,当他快接近师父时,怎么也想不起来要去干什么了。

在此,正念加持小劲哥,快快闯出邪恶劳教所。

二、李阿姨

李阿姨是广州第五期师父讲法班弟子。

99年底,我去她家学法,她给我们讲述了她得法经历。

94年底的一天,她心里难受,难受的不得了,就是想到外面走走。这一走,走对了,走到了师父第二天要办班的地方,门口人山人海。一打听,这些人大多是外地来的,在等退票呢。阿姨一想,这么多外地来人等退票,讲的法一定好啊!自己这么一想,不知为什么哭了,哭得特伤心。旁边一位老学员,认为阿姨因为买不到票而哭,告诉阿姨他的票可以让出来。阿姨忙掏钱,那人说什么都不要。

就这样,阿姨没花钱,得一张入场券。

阿姨回家一想,自己还有个相依为命的女儿,这么好的法,得让女儿進去去听,自己在外面接着等退票。那天外面的雨下的那个大呀,真正想得法的都没走,外面站一群,大雨中在门口听。阿姨说,当时感觉外面的场比里面还强。听了两三天,里面的老学员出来了,主动让票,说是师父说了。就这样,阿姨和女儿都得法了。

当时阿姨说她的女儿在上大学,但已经联系不到了,估计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关押了。我问阿姨担心女儿吗?阿姨说,有师父在管她。

三、杰同修

我得法缘起于一位93年广州一期学法班的老学员,他送了我一本《转法轮》和一张师父的法像,这位杰同修得大法前是气功师,免费给我治过青春痘。96年他见到我,说他再也不治病了,他学了法轮功,让我去他家,要送书给我。

当他说出书名《转法轮》时,我一惊,忙问,你说什么?叫什么名?我感觉这书名怎么这么熟悉!这么记忆深远!当时仿佛这三个字呈古老写法,好象篆写体,在我脑中出现。无限遗憾的是,我并没及时看书,得法。

一年后,我变得夜里害怕,抱着这本书才敢睡觉,我想,为什么是抱着而不是看一看呢?但我变得没时间,紧接着去了北京郊区的黑龙潭度假,游泳时差点没淹死。回来后我开始看书了,干扰很大,总看不下去。感谢那位老学员,又约我去他家学炼功动作,我还约了我两个朋友一起去。真象师父说的:俩俩相继而来。学第五套功法时,我一下把腿盘上了,盘了35分钟,还不懂要忍,痛了就拿下来。

一天,我旧伤发作,痛的不能呼吸。我想,上医院还要下楼;到医院还得排队;吃了药还得等药劲上来才能止痛。不是说大法可以祛病健身吗?(当时的认识只有这么浅),试试。我直接做第五套功法,因为旧病处太痛,只能坐着,怕痛上加痛,只采用单盘。刚做第一个加持动作,我忽然想,哎呀,我病处怎么不疼了呢?感觉感觉,真不疼了!那个见效真叫快!当我结印不久,進入鸡蛋壳状态,当时好象看书还没看到那一讲,但状态和《转法轮》上说的一模一样!那么舒服!那么自在!那么美妙,妙不可言!世间没有的一种大自在!我曾经最大的爱好---游泳的快乐也赶不上修大法炼功打坐的万分之一。这是我第一次炼第五套功法,单盘,進入鸡蛋壳状态。其实我当时已在人中滥的不行,道德畸形,思想很不纯净,灵魂在地狱里,都不配得大法。是师父不嫌弃孩儿呀!我特别有师父把我们从粪坑里捞起、洗净的体会,那时做梦都总是摔倒在大便上,肮脏的不得了。师父用自己的手把我们身上的粪便洗净,一碗碗替我们承担业力的毒药,其实我们根本无法报答师父的恩德。永生永世无法报答。(我爱人说这个“无法”是法理的法。)

说实话,打坐之痛对我都是舒服,是幸福。那时我还想若打坐不痛多没意思呢。

没几个月,我可以双盘一个半小时。之后2个小时,3个小时,5个小时,6个小时,9个小时,18个小时。不全是一次往上加5分钟,也不全是一次往上加10分钟。那时我没有了任何爱好,有时间除了学法就是学法,浪费5分钟都心痛,常常一学一天,从天亮到天黑,双盘腿坐在床上围个大被子恭恭敬敬的读出声来。不渴,不饿,不累,不困。只觉得快乐啊!幸运啊!大法好啊!那时我有点怕冷,所以围个大被子,可越读越热,但并没去那个心。后来被迫害流离失所,住在出租屋没有暖水洗澡,才逼自己把怕冷的心去掉。其实我还有一个执著,怕电。小时候差点儿被电死,被两个下棋的白胡子老头儿救了,我姐姐回忆说从来没见过旗上(蒙古地盘称谓)有白胡子老头,我想他们是师父派来的神仙吧。被迫害时,我在这点上正念很强,决不允许邪恶利用我怕电来用电棍考验我。他们点只电过我一次,几条电棍同时电,麻麻的,没什么可怕。邪恶的招数作为大法弟子的我领教的多了,实在没什么高招,没什么可怕的。最后一次它们对我使绝了招数,天天开会研究怎么整我转化我,扎实的学法基础奠定了我对大法的正信,它们只好让我爸把我领回家去了。您别误以为我多神武,是师父的弟子了不起!

我此生做的第一件最对的事就是选择了坚修大法,第二件最对的事是选择了坚持坚修大法。值得一提做对的事是我始终坚信了师父。为此,我至今为自己自豪。也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我走过了被中共关押在泰国移民局的巨大苦难。师父的法真有这么大!全在于信的成度。

得法后我又看了很多师父的各地讲法,倍觉相见恨晚,激动的觉得一刻不能再等,“扑通”一声跪在师父法相前发誓一修到底,那一瞬,耳边听见师父喊我天上的名字,和人中的名字不一样耶!

再后来我自己请了一本大法书,翻开一看,师父的法相有两张!当时第一念还在想,千万别让别人请书因我少了法相。现在想想自己走过的魔难是大,若不是师父一再看护,在拘留所时已定死无疑。的确,那年我被家人接出后仍两天不能合眼,类似于死前弥留之状。我今天的命是师父给的,我曾经的命是师父给的;我未来永远的生命及生命的永远还是师父给的。这一点我太清楚了。这一点我从不怀疑。

多少次看到同修回忆师尊传法文章,泪流如注,心里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默念:师父谢谢您!!!您太伟大了!!!

感谢师父救度之洪恩!感谢大法再造之洪福!

99年底,我见到杰同修,他说他可以一字不差的背《转法轮》直到第七讲,仍在接着背。警察到他家抓他,警察头痛,怎么也想不起来要干什么。一次还是被关到邪恶的洗脑班,他天天给大家背书,背的警察赶紧放他回家,让他再也别来了。这位老弟子40多岁,看上去象个纯真的孩子,微笑和眼神都那么纯真,让我至今印象极深。

他说他得法是师父找到他,他没多讲,当时我也不知道问问。愿他能把自己的故事和心得写出来。

早点和他学大法多好!早点象他一样背书多好!愿他在大陆平安!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梦里同修怪我不多写些心得体会出来,我自觉惭愧,答应了他们,我也希望自己能把证悟的法理,自己真实的修炼经历整理出来。以前曾写过被迫害经历,但那不是我真实的修炼经历。我爱人说他能讲出来的都不是他真实的修炼经历。他走的关键每一步都和自己的一次转世关连着,和一段历史相连着。他给我讲得很好玩儿,不是人中思维。

多少次看到同修的心得,由衷的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对我的启发,促進太大了!谢谢他们!

愿所有的广州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助师正法;“一个不动能制万动”的彻底铲除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