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7日】

我是97年4月8日喜得大法的。

我在得法前就很向佛,但始终找不到清净之处,也根本不懂修炼。一天早晨我老伴到公园,看到我们功友在那里炼功洪法,功友给了一本修炼的故事,他高兴的带回家讲给我听。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炼功点炼法轮功了。当我得到宝书法轮佛法经文,学到“悟”这篇经文时,刚读完身体好象一震。从此骑车特别轻快,睡在床上有点飘起来。喜得大法,激动的心情无法平静。我多么庆幸自己和伟大的师尊有这么好的缘份,感激伟大的师尊吃尽千辛万苦来救度我们。

我每天读三讲大法书。邪恶迫害的时候,每天夜里起来读。我越读越想读,越学越高兴,身体变化也越大。我在学法的时候,看到宝书里那闪闪的小金星,然后读下去看到每个字都是小法轮,再读下去法轮变得越来越大,再读下去法轮就从宝书里飞出来似的,象盛开的莲花那么大,太好看了。有时,每个字都是穿白色衣服的神像,有时,每个字都是楷书、隶书、篆书、行书……,许多都是我不认识不懂的。有时,学着学着那一行行的字飞起来,宝书变得通体透明,然后在这通体的透明中映出了很大的双喜和山岚、美丽的图案花一层一层开放,再映出金光闪闪的大法,每个大法的字又都是金光闪闪的伟大师父的法像。这法、这宝书太珍贵了,我无法用世间的语言来形容他,不知道用什么最美好的语言来赞美他!我只有用心来学来修!

下面我说两个用智慧证实大法的故事。

那是最邪恶的岁月。2000年的夏天天很热。那天突然有人按铃,我便开门,一看来了两个居委会主任。她们的脸都是沉沉的。我笑呵呵的去拿了两支雪糕递给她们。我说,坐吧!到我家来的都是缘份。你们不要讲话,让我先讲。我说,你们知道吗,这个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我们老师是来传法度人的,我是修佛修道的,请你们掂量掂量“法轮佛法”这四个字。

我接着说了我是怎样受益的,讲大法给我们国家带来的好处,讲大法洪传的盛况。她们没有什么可说的。那时我知道是师父不让她们讲。她们走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容。我告诉她俩说,以后来我家,在门外必须喊三声“法轮大法好”我才开门,不然我不接待。从那以后,她们见到我都非常客气,互相问好!有天那个主任和我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支持法轮大法!

又有一次,来了两个新来的居委会主任,其中一个高个子气急败坏的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我说:是。我又照样拿雪糕递给她们。高个子说,跟我们到学习班,学习学习。我理直气壮、义正词严的问她:我们老师骗你钱了吗?叫你下岗了吗?我们炼法轮功的人抢劫杀人放火了吗?你为什么跟我们过不去?看你现在这个样子!

没想到她什么也不说了。我越讲越有劲!我那时想到的就是护法,证实法。我没有多大能力,那是师父的加持,那是大法的威力制约着一切。我说,以后要到我家来,必须在门口喊三声“法轮大法好!”,要不我一律不开门,不接待。这时那个高个子站起来向我道歉说,对不起,我刚才的态度不好。我笑了,你们有空来玩!她们带着善缘走了。以后我和她们只要见面,就互相问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