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督徒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2日】

2006年8月7日晚,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在台北义光教会举办一场“关心中国活体器官摘除之人权问题”的专题演讲并为受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祈祷。



张清溪教授受长老教会邀请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教授及胡乃文医师以幻灯片仔细的讲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的来龙去脉,并用数据加以分析在中国从99年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器官移植数量大增,其数据与中共官方声称的是用死刑犯做移植完全不符合。胡医师还指出,在中国一年器官移植的数量高达12,000多例,平均每天都有30多例,让人不得不问“那么多的供体从何而来?”

罗荣光牧师为法轮功学员祈祷

长老教会的罗荣光牧师表示:生命是无价的,今天我们了解中共极权如何用暴力摧残追求信仰自由的法轮功学员,甚至邪恶的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利。尊重生命不分种族、宗教、国界与意识形态,对受苦受难的人我们感同身受,除了替他们祈祷外,我们还要利用各种管道声援并唤起所有的基督徒与社会人士,关注中共违反人权、迫害宗教信仰的情况,共同制止这种惨无人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基督教友为法轮功学员祈祷迫害早日结束


立委黄适卓表示,不重视法轮功的人权就是不重视自己的人权


一位曾因宗教及言论自由遭受迫害的异议人士,也出席了这场祈祷会。他看完了幻灯片讲解后透露,自己曾经被中共关在死囚牢里,里面的死囚都知道中共对他们抽血要做什么。他说,曾经亲眼目睹一个将要被执行的烟毒犯大喊,“我的血有毒,你们抽我的血没有用!”他强调“一个死囚即便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终结,也不会愿意身上的器官被摘取。”

罗牧师要与会人士记取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新教牧师马丁尼莫拉刻在纪念碑上的名言:“在德国,他们(纳粹)追杀共产主义者,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再后来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终于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到场的立委黄适卓也表示,“不重视法轮功的人权就是不重视自己的人权,保护中国人民的人权就是保护台湾人民的人权,今天我们没有站出来替法轮功学员说话,有一天相同的命运就会降临在我们头上。”

教友廖女士说这个讯息应该透过媒体广泛报导,多位教友也表示这样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应该立刻停止,每周出刊的教会公报的记者表示将全程报导这场专题演讲,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