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学员展开“紧急营救汽车之旅”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26日】

2006年6月26日至7月9日,一队法轮功学员展开了为期两周的“紧急营救汽车之旅”,同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两周的时间内,车队走访了爱尔兰的15个郡(county)。所到之处,除了给当地的政府递信要求支持和帮助停止迫害外,学员们也在当地繁华人多的阶段,向公众介绍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很多当地的媒体在得知这样的情况下,电台、报纸等都采访了学员,有的还非常的详细。一路上我们遇到了众多的善良的爱尔兰普通民众,他们对这场非人的迫害感到震撼,对活摘器官更是无法相信。纷纷要求签名支持,并致信爱尔兰首相,请求爱尔兰政府采取行动,结束迫害。

这一路对弟子们来讲,魔难也很多,有的时候,一整天都下雨;有时找住处很费周折,很多的时候一天都吃不上东西,每天都要从一个郡赶到下一个郡;同时还要准备第二天要用的资料,等等不一而足。但是大法弟子凭着超人的意志,和为了救渡众生的慈悲,在两周的时间里,把每一个地方的活动都做得很好,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做。有的学员专门集中精力发正念清理干扰,有的男学员长时间的大横幅(因为爱尔兰四面环海,风很大,大横幅很吃力和辛苦),有的学员炼功,有的负责签名信,大家配合的默契、有效。

 

热情支持的高而威民众

 

高而威的民众签名反对迫害

 

凝神关注真相展版的斯莱购人

 

提坡拉日听真相的年轻姑娘们

 

签名支持的沃特福德人

 

和热情支持的罗斯莱尔港湾的旅馆老板李牧.博克先生合影Liam_FalunGongGroup_Rosslare

 

维克斯福德郡接受电台采访

 

不敢置信这样残酷的迫害会发生的祖孙(邦到然镇)

这次旅途中,发生了很多的令人感动的事情。我们会在后续报导中向读者介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