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以善制恶除大恶

贯明


【正见网2006年08月05日】

由于人世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所以就派生出了“以恶制恶”与“以毒攻毒”这样的世俗智慧。当世人的思想境界都在同一个层次水平上时,人们就想不到“以善制恶”那样的大智慧,只能以“以恶制恶”这样的方式来抑制人世间的邪恶,当然这样的方式无法根除邪恶的存在,也无法铲除人世间的邪灵巨恶。

大部分西药都是略有毒性或副作用的。我的父亲是一个医生,在我小时候曾经亲眼看到他用各种西药治好了各种各样的病人患者。然而,奇怪的是每当他自己生病感冒时,我却从未看到过他吃过一片药。他总是大量的喝水之后,静静的躺在床上放松呼吸。我有一次好奇的问他:“你已经发高烧了,为什么还不吃药?” 父亲严肃的回答说:“你懂什么?药都是有毒性和副作用的,虽能以毒攻毒却也伤害了人的身体,尽量不吃为好。”不久,隔壁的一位陈叔叔身患肝硬化和腹部积水,父亲开始还尝试用各种中西药帮他调理,病情似乎暂时控制住了。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病情又一次急剧恶化,吃药也完全不见效了。我急忙对父亲说:“你赶快加大药量吧,不然陈叔叔的病就治不好了。” 父亲苦笑着回答说:“晚了晚了,他体内的恶性肿瘤已扩散了,药量加大了人也要中毒的啊!”我又问父亲说:“难道完全没有办法了吗?” 父亲回答说:“根据古代中医书记载,如果患者能从自己的内心反省以往的过错,并且一心向善,就会比吃药更有效,也许还有机会治愈。但是对你陈叔叔来讲恐怕为时已晚了。”果然此后陈叔叔虽转换了几个大医院,也花费了很多钱,最后还是病重过世了。

由此联想到人世间的邪灵巨恶---中共恶党。它象一个巨大的恶性肿瘤一样附体在中华民族的身上,它反天理、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特性已经在严重的威胁着中华民族的生存。由于这个邪灵巨恶手握着核子武器,挟持着数百万军警人员并残忍的把十三亿中国人民视为人质,因此任何“以恶制恶”的方式都难以消灭这个人世间的巨恶。天幸有《九评xx党》横空出世,法轮大法弟子尊师嘱讲真相救度众生,以善念待恶人,忍天下讥讽咒骂之辱,负苍生亿万期盼之重,正念正行,其间行为惊天地泣神鬼感化百姓无数,引导数千万中华同胞抹除兽印,退出中共恶党。大法师徒以真除假,以善制恶,以忍对暴,必能除大恶于世间,使中华民族再现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