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桃园市同安亲子公园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1日】

我们的炼功点位在同安街亲子公园,因邻近黄昏市场及商圈,附近人口密集、高楼林立,公园里常常都是亲子同游、人满为患的景象。清晨时分,这里却有超然物外的祥和宁静,完全不同于平常的喧嚣纷扰。

晴天时,我们在溜冰场炼功;下雨时,也有舞台可遮雨,能同时容纳一、二十人,这样的环境条件可说是得天独厚的了。每天清晨四点十五分就开始炼功,所以学员们必须三点多就起床准备出门了。虽然早起很辛苦,却能磨炼毅力。

炼功点的学员正在炼功

炼功点的成员包括公务员、教师,也有很早就要上班的通勤族,大家平时都来去匆忙,只以电话交流修炼体悟或互相鼓励精進。最近炼功点上安排了每周两次的读书会,利用周六、日的早晨炼完功后,学法交流,有助于大家整体提升。

学员参与的讲真相项目虽不相同,但各自发挥所长,默默的做着身为一位法轮功学员该做的事。有位学员,长期负责媒体方面的工作,经常日夜颠倒,但他还是尽量要求自己要到炼功点来。辅导员是一位年轻女孩,本来时不时的会出现怠惰现象,秉于负责与以身作则,现在她几乎是天天准时来到炼功点。

这几年的修炼中,我看到我们炼功点的人来来去去好几批,也是很有感触。有的人来学一阵子就消失了,有的就能继续炼下去,也有的去了别的地方、建了新的炼功点,带起了另一批新学员。无论如何,能坚定的走过来就是了不起。

谨以此文与所有坚持早起炼功的同修共勉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