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炼功的几个故事

陈安娜


【正见网2004年06月03日】

去年五月初的一天,我决定无论天气如何每天坚持在Copley广场炼功。从那天起,发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今天我将跟大家分享一些。

我仍然记得第一天去炼功的情形,室外炼功感觉如此美好,我想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每天都去。

第二天去炼功,当我炼功时真正的感觉到自己所做的正是国内同修历经磨难所要争取的权力,那就是我们大家努力要恢复的公开和自由的炼功和修炼。室外炼功感觉象是一种否定迫害的方式。我第一次感觉到和国内的同修靠得如此近,那天早晨,我真正到感觉到大法弟子是一体的。

六月初的一天早晨,我起来得有点晚,心里反复在想是否去炼功点。想了一会儿,决定应该去,即使只炼一套功法,也应该兑现自己每天应该去炼功的誓言。到达炼功点后,我注意到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汽车刚刚到达,游客正在拍照。开始时,我拿着一些真象资料向他们走去,然后,我决定走向一对老年夫妇,问他们是否愿意我帮他们拍合影,他们高兴的接受了我的帮助,我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从最好的角度帮他们拍了照片。在这之后,我给了他们一份中文报纸“清流”。他们看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看着我。我告诉他们:“这是给你们的。”他们微笑的接过了报纸,在回汽车的路上向我表示感谢。

我播放音乐,将一些蓝色真象资料摆在面前,然后开始炼第一套功法。炼完第一套后,我睁开眼睛看见所有的资料都被风吹走了。这时,已到了上班时间,所以我收拾东西,捡起真象资料。在我捡起每一份资料时,我将它发给经过的路人。他们每个人都微笑象接过传单。

一位男士甚至走过来问是否可以给他一份。他问道:“是法轮功吗?”我有点吃惊,说:“是啊,我早晨在这里炼功。”他说:“我知道,每天早晨我都看见你。”他接着说,一次,当我炼功时,有人问他我在炼什么功,是太极吗?他向这个人解释说:“不是,是法轮功。”他告诉人们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告诉他应该去Boston Common了解详情。

我很高兴他知道真象,告诉他波士顿的学员过去几年里每个星期六都去Boston Common炼功,甚至冬天。他听了非常感动,表示会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功真象。

七月的一天,当我开车就要到Copley广场的时候,看见一辆WBZ电视台的车停在路边正在拍摄什么。我决定到公园中心位置炼功,对于他们能拍摄到我只抱一点希望。炼功过程中,我清空自己的思想,不把注意力集中到他们是否会注意到我。炼了半小时后,我听到他们收拾设备准备走,我决定功以后可以补上,但不能错过向他们讲真象的机会。我清除任何想有求于他们的心,只坚定的想向他们讲清真象。我快步走回车里,抓起一份2003年人权报告和几份传单。当我走近他们时,他们已上了车,准备离开。一位男士看到我后摇下车窗。

我说:“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到我,我在炼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他说:”看见了,我们当然看到了。实际上,我们拍了你三个镜头。”我们的谈话就此开始,我接着告诉他们中国的修炼者因为做跟我完全一样的事而遭到迫害。他们非常感兴趣,不只是对中国发生的迫害,还有他们自己也很想学炼功法。我们交换了通讯信息,从那儿后一直保持联系。

九月底的一天早晨,当我炼动功时,在炼第三套功法时,我听到身后一个年轻女子低声的说话声。几秒钟后,我觉得有什么东西轻轻地放在我的左脚上。然后声音消失了。我直到第三套功法炼完时才睁开眼睛。炼完功后,我好奇的看我的脚。让我吃惊的是,有两朵小粉色的花放在我的左脚上。我知道这些花不是真正献给我的,而是献花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的内心深处涌出,感谢师父救度每一个众生。

另一个早晨,当我放好炼功垫,放出音乐,扔掉草地上的白色纸袋后,一位女士走过来,将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说道:“我不得不对你说,我每天都看你炼功,看你炼功让我觉得很安祥,真是件鼓舞人心的事。”

实际上,甚至我的同事都能判断出我早上是否出去炼功。当我炼得好时,我一天都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我刚才提到了中国游客,实际上,许多中国旅游车都在Copley广场停车,拍照。

十月的一天早晨,一辆满载中国人的旅游车到达我炼功的地方。开始,我想:没有什么比他们看到我炼功更好的了。我想,或许同修已经给过他们传单了。然而,一个声音传入脑海“不要失去任何机会。”

我向一对年轻的夫妇走去,想帮他们拍照。“好啊,”他们说。然后,我给他们一份中文资料和真象光盘。他们微笑的看着真象资料说:“哦,原来你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发生的事情,谢谢。”

当时,许多人都在车上,我向车走去,等导游回答完游客问题后,我给他一份真象手册和VCD。他说,“好的,谢谢。我每个周末都在这儿看到你。”我们进行了简短而愉快的交谈,最后热情的握手告别。

然而,与导游的故事并未就此结束。虽然他每周都看见我炼功,但他仍对法轮功有误会。正如师父在最近的美国西部法会上讲的那样“功法表演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的,你们做的什么事情都能够起到一定的正面作用。但是呢,你不讲真象,不去具体讲,光做功法,人有许多解不开的思想问题一时就没有办法解决。”

于是,下星期机会来了,我要向他澄清事实。导游在我炼静功时走过来打招呼。然后问炼功是否有用。他说有时他的客人问我在做什么。他只能告诉他们是某种气功。多亏我有机会向他更细致的讲真相。

现在,秋天已经过去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甚至旅游车也停止了冬季的运营。但我仍决定尽力坚持去炼功。一个星期天早晨,炼完静功后,我转过身穿上鞋。当我转身时,我看到一副女性用的手套,但那不是我的。我细看,发现是一位女士将自己的手套留给了我。实际上,那天早晨并不冷,但我仍被她的热心所感动。这副手套我戴有点大,但随后的几星期里,我一直戴着它对她的善心表示感谢。

冬季的一个早晨,气温只有华氏零度,寒风刺骨。我戴着蓝色帽子,用长羊毛围脖将鼻子和嘴遮上,身穿黑大衣,戴着厚厚的手套,决定向寒冷挑战。我炼了一个小时,非常祥和。我起来后,赶紧向车跑去,外面实在太冷了。当我进车里后,准备去上班时,注意到WBZ新闻车停在路的另一侧。我开过去停在他们前面打了声招呼,当我走向司机车窗时,摄像师摇下车窗,他们是我几个月前碰到的同样的摄像师。他把手放到我的右脸颊上说:“你真有勇气。”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摄像师向我喊道说这次又拍我了。我微笑着真诚的感谢他们。实际上,整个炼功的一个小时中,我感觉很温暖,只有走向车的半分钟里,我感觉自己要冻成冰棍了。

有趣的是,第二天早晨,一位学员打电话,他说他能知道我穿的什么衣服,但他根本还没离开家。他让我猜是怎么知道的。自然的,我猜到他是看了当地的新闻。结果是,他们将我炼功的画面作为周末天气频道的脚本。

还有一次,一个长周末后,我开车去波士顿,在我房子的街角附近,我发现几个来自“城市年”的年轻女孩。“城市年”女孩是一个由年轻成年人组成的团体,她们在公立学校工作,倡导良好的善行,她们有时早晨也出来做一些锻炼。我把车开过去,愿意送她们去Copley 广场。她们认出了我,上车后,其中一个女孩兴奋的说:”这周末在新罕布尔士我还说起你呢。“我很吃惊地听她这么说。她说:”每天我都看到你在那儿炼功,真了不起。“我回答说,她们在室外寒冷的环境中锻炼身体也很了不起。然后她说,“不是这样,我们在外面锻炼时,总是在抱怨,而你却很安静。”然后,我利用这个机会告诉她们大法及迫害。实际上,就在我写这篇心得时,我才意识到师父在鼓励我,有多少人使用了“了不起”这个词。

我想这些故事与中国同修们的经历和所有大法弟子承担的伟大使命和责任相比实在是微不足道,但是,以我的理解,每天在外坚持炼功也是证实大法的一个方式。当人们看到大法弟子如此坚定的炼功,我相信他们会明白这是来自大法的力量。

所以,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够抽出一点时间到户外炼功,让人们看到大法弟子有如鲜花到处盛开。

《2004年波士顿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