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巴黎控告中国部长酷刑虐杀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22日】

臭名昭著、人称“人权杀手”的四大恶首之一周永康于2006年7月17日开始访问法国。然而,这个凭着血腥镇压法轮功而一跃升任中共公安部长的原四川省委书记,无论走到哪里都无法回避它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罪行。

7月21日,3位曾在中国饱受非法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于中午12时向巴黎大事法庭(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de Paris)递交了起诉书,将仍在法国访问的周永康告上了法庭。

消息很快传遍了法国,资深媒体《十字报》(« La Croix »)于当天下午16时34分就发表了法新社(AFP)题为《法轮功在巴黎以酷刑罪起诉中国部长》的报导。文章说:法轮功学员Li Heping于2001年至2003年间被送到劳动集中营,期间被强行剥夺睡眠并受到暴力殴打;Dai Ying女士则每2到3天被强制灌食;而英国居民Mo Zhengfang女士控诉在华遭警察暴力殴打后被强行从中国遣返回英国。法轮功学员希望警方逮捕迫害元凶,并让它们出庭受审。

报导还指出,法轮功在法国对迫害元凶的起诉已不是第一次了,例如2004年7月法轮功学员向巴黎大事法庭共和国检察官递交诉状,指控当时在法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犯有酷刑同谋罪。

« La Croix »报导全文请参阅: « PARIS, 21 juil 2006 (AFP) - Le Falungong accuse un ministre chinois de torture et porte plainte à Paris »
(http://www.la-croix.com/afp.static/pages/060721143203.mnx7mbdb.ht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