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垂异象 人间惊变

主力


【正见网2006年07月10日】

今年七月七日央视的早间新闻,报道了西安市的上空,大白天赫目醒然的悬挂着一轮彩虹圆圈状形成的晕环现象。

这种自然现象的实证解释姑且不论。倘从有神的信仰者的角度剖析,凡阅读过《圣经》的人士皆应知道,虹其实是上帝耶和华跟人类立约的记号。在《旧约》的《创世纪》初始,神命挪亚造方舟,由此逃过大洪水毁灭的劫难。待洪水退却后,神晓谕挪亚和他的儿子说:“……,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就笔者知道,人们用肉眼所见的彩虹,大多是半圆弧状。而彩虹出现整个圆圈状,则实属罕见,闻所未闻。这也许是世界末日才有的独特而罕见的天象奇观了吧。这是否暗示着上帝与人类的立约已到了圆满结束的大限了呢?现在很多东西方神的预言也都在兑现当中。由此联想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新约》的《启示录》中,有“末日的审判”,然后就是“新天新地”。那么再返观我们自身人类现在的走向,正处在正邪大战的正法时期阶段,而且这阶段很快就要结束,从而進入到法正人间的新世纪。可以直言甚或断言,《圣经》的最后一页即将合上,上帝与人类的立约到此为止。但《圣经》巨大的价值可以在历史的尘封中保留下来。因为历史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最近发表的经文《开启世间门》,已经准确无误,坚实有力而高屋建瓴的给予世人一个震撼而圆满的解答。

天垂异象,人间惊变,时间正在迫近。有福的人们赶快睁大你们的眼睛,将会看到:天灭中共,神佛大显,普天同庆,世界大同,光明而美好的人间大戏辉煌、宏大落幕的场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