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预言(五) 圣经密码

文/张羽良 图/林仪婷


【正见网2006年03月26日】


几年前,以色列学者依据对《圣经密码》的研究,发现如果从Genesis1:1开始到Exodus25:26每隔9452个字挑选一个字出来,可以找到“公元2005─2006”、“地震”、“禽流感”、“瘟疫”、“中国共产党”、“成员”、“兽印”、“大淘汰”、“崩溃”、“社会政治大变动”、“和平的”等字眼。

暗示淘汰对象

圣经密码隐藏的信息和东方预言所提事件有若干不谋而合之处,如瘟疫发生时间点贴近(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提2007─2008之间或之前)、均提及瘟疫与大淘汰等。但圣经密码对淘汰对象却有进一步的暗示,即“中国共产党成员”、“兽印”。并点出较《格庵遗录》更明确的瘟疫讯息即“禽流感”,而“地震”似指南亚大地震。

兽印是天谴的印记

《圣经启示录》第十四章描述了神对那些烙上“兽印”的人的可怕惩罚:“若有人拜兽和兽象,在额上或手上授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要在火与硫磺之中受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升,直到永永远远。”这其中对烙上兽印的叙述,与中国共产党成员在宣誓加入邪党组织时,均须举右手握拳放在眉心,对着血旗发誓永远效忠是吻合的。

天灭中共

将上述这些讯息加以连结,可以显露出一个非常清楚的信息,那就是天将惩灭中国xx党、会以大瘟疫方式淘汰所有曾经加入中共和其周边组织的人,果真如此,那中国大陆的xx党员与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将首当其冲面临被瘟疫淘汰的命运。

点明淘汰对象之余,这里带出了两个问题,其一是天为何要惩灭xx党?其二是世人包括在台湾的我们是否就没有危险了呢?笔者将在下篇“善恶到头终有报”中一并叙明。另外圣经密码关于“崩溃”、“社会政治大变动”、“和平的”等字眼又如何解读?为了能更完整交待清楚,也将在第七篇“马前课与藏字石”中详述。

(参考资料:圣经密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