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方阵获奖



【正见网2006年07月08日】

2006年7月3日和7月4日,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俄亥俄州两个城市,哥伦布市(Columbus)和辛辛那提地区的蒙哥马利市(City of Montgomery)的国庆游行,使俄亥俄州十几万居民有机会听闻大法。学员精心制作的花车、唐朝仕女的美丽着装、色彩鲜艳的“法轮大法” “真善忍”横幅和舒缓祥和的功法演示沿途引来观众的注目和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第6年参加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独立日游行(俄亥俄州最盛大的游行)。鉴于俄州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历届国庆游行中的优秀表现,游行主委会在去年和今年的游行队伍安排上将法轮功方阵排在了游行队伍的前列。花车上两个大法小弟子坐在莲花座上打坐的可爱模样吸引了很多孩子和他们父母的目光。

 

哥伦布市游行队伍

参加辛辛那提地区的蒙哥马利市的国庆游行对法轮功学员来说还是第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学员当时申请参加游行时,被告知游行主委会有些成员拒绝了法轮功学员的申请,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蒙哥马利市是一个保守的上流社区。在学员给主办人讲真相后,主办人最后批准了申请。游行的当天,在游行前,主委会对所有的游行方阵评判打分,无疑法轮功方阵以其美好和祥和赢得了主委会的认可,获得了“优秀游行团体” 的奖杯。

作为唯一的以华人为主的游行团体,法轮功方阵成为游行中的一大亮点,引来观众阵阵赞叹的叫好声。在将近两英里的游行路途中,几乎所有的观众都伸手来索取学员手中的大法资料。

 

(左图)蒙哥马利市游行花车
(右图)着唐朝仕女服学员向观众挥手

 

(左图)主委会颁发的“优秀游行团体” 的奖杯
(右图)学员发送大法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