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是全人类的责任

刘冰


【正见网2006年06月25日】

人类的历史是心灵的历史,心灵的历史是文化的本质。对于人类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文化,因为文化决定了人类的文明程度以及社会状态。在中国的古代,是君主专制,出现过著名的汉唐盛世,特别是盛唐时期,万国来朝,把中国奉为主宗国,直至乾隆时期,中国在全世界都是站得最高的;而共产邪恶主义也是专制,百年之久了,可从来都没有出过盛世,而且共产邪恶主义的国家普遍贫穷与落后。同样是专制,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差别?因为中国古代的君主专制,推崇的是佛、道、儒正统文化;而共产邪恶主义的专制,推崇的是血腥暴力、阶级斗争等等,充满着假、恶、斗的邪恶本质。

由于人类的道德下滑,在上个世纪普遍接受了共产邪恶主义。随着历史的演变,人们看到了共产邪恶主义并没有给人类带来幸福,而带来的是迫害、灾难、贫穷与落后,因而共产邪恶主义的阵营,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随着苏联与东欧的解体,共产邪恶主义阵营就只剩下了中共邪党与几个不成气候的小国。

而在中国,至今在形式上还在搞共产邪恶主义,不断的迫害着中国人,急速的推毁着中国人的道德。在世界,共产邪恶主义阵营中共与自由社会对峙着,世界上的恐怖邪恶组织基本上都与中共邪党有着联系。特别是现在信息网络的发达,把世界的范围缩得很小,致使中共邪党文化的毒素在全世界散布,严重破坏着人类的文明。因而中共不但在危害着中国,也在危害着全世界,破坏着全人类的道德,中共成了人类最大的毒瘤。

如果没有中共,全世界就成了自由社会。如果没有中共,中共邪党文化的毒素就不会在全世界散布,人类文化会更清新,社会更加文明。如果没有中共,邪恶就失去了大面积的力量,世界的恐怖邪恶组织必定会减弱,自由社会就有更多的力量去打击恐怖邪恶组织,所有邪恶的力量会在世界大面积减少。如果没有了中共,华人就不会受中共的毒害,以至也不会在其它国家破坏人文与道德。如果没有中共,全世界的国家会更有力的看清自身体制以至文化的缺陷,从而得到改善……从方方面面来看,中共都在危害着世界,特别是严重的破坏着人类的道德。而道德对于人类来讲太重要了,大家想一想,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全世界的核武器足够毁灭地球几十次,如果没有道德的约束,道德还在这样不断的下滑,欲望在这样不断的膨胀,世界大战就要开始,面临的是人类的毁灭。因此解体中共就成了全人类的责任!

我想大家已经看到了,是因为人道德的下滑,致使正的力量无法与邪恶抗衡。因此解体中共,就要让人们看清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从而唤醒人的良知,退出它,解体它。而实践证明“九评”就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通过“九评”让人看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至今已超过一千多万人在网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而且现在网上还在以每天两三万人的速度不断的退着,而且是全民性的觉醒。共产邪党在形式能够在中国立足,是因为它有几百万军队,而这种全民性的觉醒影响着中共的党政军,党政军的高层都在退出解体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民要解体中共,中共的内部要解体它,这样下去共产邪灵的力量在不断的减弱,当它不能和正的力量抗衡的时候,就是它解体的时候,退出历史的舞台。

因此要想让中共早日解体,就应该广传“九评”让人看清共产邪灵,解体退出它。也一定要让中共早日解体,因为中共邪党在人类越久,随着它陪葬的人就越多,破坏人类文明的程度越大。新的人类以什么样的文明为基础是至关重要的,它与中共邪党的解体日期紧密联系着。所以一定要早日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