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从一思一念中放下蓝绿执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7日】

未修炼前,总觉得自己对政治本来就不感兴趣,修炼后也认识到修炼人不该管政治的法理,所以当交流到蓝绿情结的执著心时,起初以为自己是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而没有去好好的向内找。

参加这次加拿大法会后,师尊的讲法中敲醒了我,向内找之后发现是有这部份的执著而不自知,比如说:因某党的领导人支持大法就选他,如有听到对其人的批评时,也会起维护之心等等……。就象师父说:“……有的就在想‘谁跟迫害我们的邪恶走得近我就不选他’……”(《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甚至因为频频与中共恶党拉拢,在思想中对其有不好的想法,没意识到这强大的执著已被邪灵钻了空子而把其推到对立面去了。

师父说:“作为修炼的人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所以我就告诉学员,不能够被常人心带动跟常人一样冲动。因为你们是带有能量、能力的,你们所做的事情会带动很大的因素,在社会上起的作用就会相当的巨大,所以不能够随着常人去做。我也看到了一些学员被常人带动得心中忿忿不平、情绪激动、正念不强,这时谁都看不到你修炼人的形象何在了,这可不行。”《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

学了师尊的讲法后,我的体会是:今后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到不被常人心带动,修好自己,去执著心,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听到、看到、这方方面面的报导也不动心―因为那些都是常人事啊!修炼不就是要放下常人心吗?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只有救人的份,不分蓝绿,职位高低,只管去讲真相救众生。神只看人心。

最后以《洪吟(二)・正神》与大家共勉:

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