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远扬的法轮功

武汉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6年05月21日】

我是武汉的大法学员,1994年初得法。在我身边,发生了许多修炼大法后,人们从身体、心灵两方面升华的故事。

我没炼功之前一身的病,在单位同事叫我“药罐子”。炼功后我的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了,红光满面,返老还童,年轻了十几岁,同事们都知道我在炼法轮功,知道这个功真神奇,这以后单位很多职工都来炼法轮功了。

单位有个人经常和别人吵架,无故的骂人,骂人就象唱歌一样,还有顺口溜;她自己说一天不骂人心里就不好过,领导见她都让三分。她也有好多病折磨她,看她活得痛苦,我就劝她来炼法轮功吧,但是要做到“真善忍”,再不能骂人,她很高兴的答应了。

从此以后她炼上了法轮功,身上的病都好了,使她也更加体会到大法的威力。我告诉她要抓紧学法、炼功、修心性,争取把“真善忍”三个字做得更好,再不能骂人了,遇事要忍。

因为她以前骂人成了习惯,一下要改变的确是很难,过了几天她又和一位顾客吵架,大骂人家,客人为她骂人告状到总公司,结果把我们大家的奖金全都扣了。

事后我问她怎么办?师父要求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到“真善忍”,但是你为什么就有这么难呢?你的功都白炼了。她哭了,觉得对不起师父!

从今以后为了做到真善忍,她把这个“忍”字到处贴,贴在门上、墙上,只要她能接触的地方都写上,上班时写在手心上,睡觉时就写在床头边,走路时也念忍、忍、忍,遇事要忍,从今后再也听不见她的骂人声了。

还有一位同事,因爱人有外遇,经常打骂她,要离婚,有一次把她推到江里去了,幸亏同事把她救了起来。在她最痛苦的时刻,我安慰她、劝她来炼法轮功吧。从此以后她与法轮功结下了善缘,学法炼功每天坚持,修心性。尽管爱人还是经常打骂她,她总是不作声,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用各种方式感化她爱人。时间长了,她丈夫慢慢的感动了,问孩子:你妈怎么变了一个人?孩子说,妈妈在炼法轮功,要做到“真善忍”。他说,这个功这么好,我也要炼。从此以后他们俩又和好如初。

后来单位的领导都知道了,问我,你们这个法轮功真厉害,连这人人都害怕的母老虎都征服了,还有家庭不和、前段时间多次做工作都没做过来,还是你们的法轮功打通了。

单位把这些情况向上级汇报,在1995年的大会上,总经理说:我们单位还有一个法轮功,为职工身体增强了体质,给国家节约了大笔资金,对社会文明作出了巨大贡献!从今以后下面的大小单位都知道了有一个“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