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者身边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6日】

师父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真是这样,我们这里有个郝大姐,今年67岁,她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以来,不但自己身心健康,家人也跟着受益。这几年来,在郝大姐身边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在此仅举两例。

2003年农历11月29日,她老伴孙大夫和单位其他人,一共七人乘车去某地。当车行至一个下坡路时,汽车车闸突然失灵,汽车翻倒在路边的沟里。在这一刹那,孙大夫不知怎么的一个人坐在路边,大脑一片空白:我怎么坐在这儿,是谁的车翻沟里了?等回过神来才想起:这不是我们的车么?哎呀,是李洪志大师保护了我,把我从要翻的车里救出来了。这时孙大夫急忙去救人,车里的人有的肋骨断了两根,有的头皮揭起来了,司机的脸被玻璃划了缝了好几针。看到孙大夫没事,大家都明白了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都说:大法太神奇了。从此孙大夫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还有一件事。一天晚上,郝大姐的大女儿和小外甥女到单位洗澡,澡堂在地下室,门窗是被木板钉死的。朋友临走告诉郝大姐:门别全关死,留道小缝,不然就开不开了。郝大姐的女儿忘了,无意把门全关了,等要走时才发现门开不开,叫人也听不见,可怎么办?

外甥女哭着对她妈妈说:姥姥是学大法的,师父管姥姥,肯定也管我们,我们求师父吧。于是,娘俩跪在地上双手合十,边哭边说:师父,求求您帮我们把门打开吧。说着,只听门“叭”的一声开了。她俩高兴的边哭边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回家后告诉姥姥,三人也都哭了,又谢了师父。从此,母女俩积极做大法工作。

由此我们真切体会了师恩的浩大。师父不但苦度着大法弟子,还看护着我们的家人。真是操尽人间天上事。我们作为助师的法徒,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正法修炼的机缘和师尊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