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腿一夕之间恢复正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14日】

上周末,到香港参加为期二日的活动。在机场看到同修梅子正一跛一跛的,举步维艰的走着。有同修上前想扶她一把,但被她婉拒了。正纳闷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听说她早上刚出车祸,从摩托车上摔下来,两脚都受了伤,其中有一只脚严重到整个都肿起来了。

第二天早上活动前又看到了梅子,眼前的她谈笑自若,走路自如,和昨晚痛苦跛行的她简直判若两人。很多同修很高兴的跟她打招呼说:梅子,你的脚好啦?她微笑的点头。因为急着要去参加活动,所以大家都很匆忙,无法跟她细谈。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她是怎么办到的,能够让自己的脚伤一夕之间恢复正常。

活动结束,终于盼到了集体学法交流时间。跟梅子住同寝室的同修首先拿到麦克风,她说:今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室友肿胀的腿伤居然在一个晚上的时间迅速恢复,要不是亲眼目睹真不敢相信。

梅子接着发言,她讲述整个过程中自己如何正念正行的体会。

她说:出发到香港的早上,因为手边还有一些事未处理完,就想不去参加她们那儿例行的读书会。后来她意识到不能以做事为藉口不炼功学法,于是就马上骑着摩托车往读书会赶。在途中她忽然想起同修曾告诫她摩托车不要骑太快,否则容易出车祸,她才这么一想,突然从巷子里冲出一位推着板车的妇人,为了不要撞到那位妇 人,她的摩拖车冲向旁边,她从上面摔下来,膝盖着地的扑倒在地上。旁边的人见状要过来帮忙,她一边说着没事没事,一边忍着痛慢慢的爬起来。

虽然脚受伤,但是她还是坚持来参加活动。下了飞机,她整只脚连脚面都肿的象馒头一样,连鞋都穿不进去,只能跛着脚慢慢的移动步伐,她一路上不断的发着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铲除邪恶干扰。

到了旅馆,更衣时她看到她的右腿从鼠蹊到脚盘部位整个都肿起来,象充气似的,她不为所动,一点想法也没有。同修好意拿来棉被要她把脚垫高,她说她想打坐发正念。咬着牙,奋力的把腿盘上,那真是痛的椎心刺骨。

隔天早上四、五点她还是照常起来炼功,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时,她坚持把脚盘上,坐在她隔壁的同修,听到她强忍着痛的呻吟声。她说炼第五套功法时,其实她是痛的满身大汗,泪流满面的,但是却觉的是沐浴在师父“佛光普照”的慈悲呵护下,在发正念时,她正告干扰她参加这次活动的邪恶烂鬼,要嘛同化大法,不然就等着被销毁。

炼完功回房梳洗后,她正要穿鞋,忽然房里的所有人听到她大叫一声“啊!我的脚好了!”大伙儿跑到那儿一看,果真原本肿胀的右脚居然神奇的恢复了正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