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遭中共暴徒破坏



【正见网2006年03月01日】

据《大纪元》3月1日报导,刚开始开机印刷香港《大纪元时报》的香港大纪元印刷厂2月28日遭中共派来的暴徒持械冲入,并暴力毁坏电脑房的工作机器,印刷厂被迫暂时停工。香港《大纪元时报》翌日出版的报纸,正在联络其它印刷厂帮助承印。

报导说,2月28日晚7时10分左右,正在大纪元报社工作的员工听到大门口传来先是低沉的几声巨响,然后是玻璃被击碎的声音,有员工走到大门口查看时,见到4名年约20至30多岁的男子手持铁锤,从被击碎的玻璃门缝之间冲入报社。

报导说,有大纪元员工立即上前对暴徒说:“你们冷静点,是否搞错地方。”4名暴徒没有理会,迳自走进办公室,东张西望,似在寻找东西,并凶神恶煞地叫在场的员工不要动。

暴徒没有触碰电脑或文件,其中一名暴徒走入印刷厂,另一名暴徒打开了办公室的电脑房门,说:“就这里!”并连同另一名暴徒进入电脑房内,重击房内的电脑制版机后立即逃离。事情发生得很快,过程只维持了1、2分钟。

报警后,军装警员赶到现场调查,随后刑事侦缉探员(CID)及鉴证科人员亦到场调查。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九评xx党》。随后,中国退党人数日益增加,目前已超过八百万。中共解体之势不可阻挡。香港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体制, 造就了她一直是全球的情报和讯息中心。每日有约5万名中国大陆人往返中港两地。香港大纪元每日发行量五万份,大量港人、中国民众和各国情报部门,每日通过香港大纪元了解到被中共严密封锁的中国消息,比如,退党大潮、《九评xx党》在中国的扩散,以及近期中国民众的维权抗暴接力绝食行动、中共构陷法轮功的惊天内幕等等。

香港大纪元社长朱彤斌说:中共一直恐惧香港大纪元的存在,利用特务渗透、暴力恐吓、威吓香港本地印刷厂家等黑社会手段,来破坏香港大纪元日报的发行和生存。负责印刷的曾先生表示,大纪元印刷厂已经开机印刷香港《大纪元时报》近两周,印刷质量相当不错,创造了奇迹,让中共的打压失败。

朱彤斌指出:“这是继美国亚特兰大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被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之后,中共的又一暴行。今年2月8日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

大纪元新闻集团总裁唐忠说:“中共对大纪元的打压和暴力破坏,正说明大纪元在解体中共上发挥巨大作用。中共的黑社会暴力恐怖罪行,不可能影响大纪元同仁继 续捍卫新闻自由,真实报导中国和国际的事件,相反,这些暴力事件的曝光,让世界看到中共的暴行和邪恶本质,加速中共解体,而大纪元会受到国际社会和大陆民众的更广泛支持。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向香港社会提供《大纪元时报》。”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表示,香港大纪元不断地向中国大陆民众和香港社会曝光被中共政权封锁和掩盖的惊人真相。香港大纪元时报会继续出报,大纪元同仁不会退却。

她说:“目前,从非洲到美洲、拉丁美洲,从东南亚到欧洲、澳洲,中共为消灭异己不仅在国内,而且在海外也诉诸暴力的消息频传,巴黎、马德里、马赛、伦敦、香港、台北、东京、曼谷、亚特兰大等等,世界上多少美丽的城市都成为中共残暴野蛮的见证。”

郭军说:“从几年的交手中,中共清楚大纪元不可能屈服于暴力恐吓,中共近期自毁性的泄愤,说明中共已经失控。香港大纪元事件暴露出中共政权的内幕和中国的实情。”她呼吁国际关注中国,从暴力事件在香港和世界各地频繁发生,可窥探到《九评XX党》和退党大潮在中国大陆的真实影响,解体中共在眼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