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進程 做好退党服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自 “九评XX党”问世以后,正法進程又進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师父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就拿‘九评’这个问题来讲,当初发表‘九评’的最主要目地,就是要揭露中共的本质,使一批被中共蒙蔽的世人看清中共、认清中共的邪恶,从而得救。”

在短短的一年中,“九评”问世就象一颗重型炸弹,炸穿了中共的谎言,让众生猛然清醒。认清邪党本质的中国人,第一次掌握了自己的命运,脱离中共一切组织退党自救。从而在中国大陆引发了空前的退党大潮。全球各地退党服务中心也顺天意而生,这是正法的需要,救度众生的需要。自己也有幸成为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中的一员。下面将自己在退党服务,救度众生中的一点心得体会与同修们交流一下:

一、做好退党服务救度众生

退党服务中心的宗旨是义务帮助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传“九评”劝“三退”救度世人是历史赋予我们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告诉我们:“人在无数天上众神的直视中在那个血旗面前向天发毒誓的时候,你是说把你的一生、把你的生命都献给邪党了。那话说出来了,发这么大的毒誓,你想敷衍了事?那是不行的。所以中国人要想走入下一步,那必须得采取公开的方式退党,得有行为的表示,没有行为的表示是不行的。”

正法洪势的快速推進,要求大法弟子必须用最大的慈悲让世人认识到,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声明三退,脱离中共,是神给受邪党欺骗,蒙蔽的世人指明的唯一的自救之路,使更多的众生在就要被邪党拖入地狱之前获得得救的机会。现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就已有800多万人选择了生命的新生。

在每天的退党服务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我们抓住每个机会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对他们提出的要求尽量给以满意的答复,并主动介绍有关信息及渠道。打来电话的民众中有些是没看过“九评”的,我们就向他介绍能获得“九评”的有关网站和突破网络封锁的方法,渠道。愿意提供电传、网址、地址的民众我们都会很快将“九评”传真,邮寄给他们。

一些不会用电脑的人,我们就建议他们采用短波收音机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节目,从而获得“九评”并主动介绍有关的时段、时间、调频、调幅。 而有些民众,我们就告诉他们如何能索取到“大纪元时报”,或能接收到“新唐人”电视台,从而获得“九评”和退党的信息。

也有些民众知道不少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大都是法轮功学员,就打来电话索取大法书籍,或询问哪里有炼功点,我们也都一一帮他们尽快解决。

有些在大陆投诉无门的访民也打来电话诉苦,我们在耐心倾听的同时,建议他们写成材料,向媒体曝光揭露邪恶,并抓紧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有些访民当即就表示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民众的信任更使我们感到责任重大,我们更应该时刻把众生放在心里,把退党服务看做是救度众生的阵地要守好。发表“三退”声明的民众中大多数是看过“九评”后使他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里边凝集着多少同修们的心血和师父的无量慈悲呀! 过去的一年中,海内外学员协调一致,用电话、电传、电子邮件、邮寄等各种方式向民众发送了大量的“九评”和退党资讯。大陆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九评”讲真相,劝“三退”,帮助觉醒了的民众通过各种渠道将“三退”声明一批批的传送到服务中心来。

一位山西民众打来电话说:“因年轻时迷失了方向,上了共产党的贼船,看了‘九评’后,我头脑清醒了,认清了方向,决定与这个邪党划清界限,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你们为中国民众做了很大贡献,我在这里代表部分中国民众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

“九评”神威使民众觉醒了,胆气也壮起来了。我们还陆续接到部分大陆民众,冒着生命危险,冲破重重阻碍托朋友将“三退”声明送到服务中心来。在南方某省一次集体退出中共组织就有140人,他们全部用真名,真姓,真地址。他们来自3个镇,包括111个村,2个小学,2个药店,1个照相馆。还有北方某大城市一次用电传集体“三退”126人,其中大多数是知识分子。我们用化名帮助他们发表声明的同时,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用这些事实向一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国会、媒体讲真相,从另一个侧面来证实退党的真实性,对使他们认清当前“九评”效应引发的退党大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摆正他们的位置。

二、破除思想障碍就会水到渠成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讲:“而且你们是堂堂正正的、针对人的生命真正的去救度他,人是会感受的到的。而且在讲清真象中,你们发出的善心,你们发出的正念,都在解体邪恶,都在使被救度的生命清醒、找回他自己,能够使人理智的真正自己去认识这些问题。当然世人一旦清醒过来的时候,马上就不一样了。”

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我体悟到要保持祥和的心态和慈悲的心,尽量站在世人能理解的角度,破除阻碍他了解“九评”和退党的心结,找准切入点,因人而导。

有位从河南郑州打来电话的妇女讲:“我看过‘九评’了,非常好。但我身边的人都说‘天灭中共’是迷信。”我问她 “谁是天哪?不就是老百姓说的老天爷吗?听说今年过年北京就有3万人排出2公里到雍和宫上香,你们那儿过年烧香吗?”“烧呀!都烧!”“你看国内那些高官盖房子,不也请人看风水,算卦吗?他们不也相信有老天爷,求他保佑吗?XX党大讲无神论,只不过是用来统治老百姓的工具,XX党坏事干绝,天理不容,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可别给中共当陪葬品。你是党员吗?”“是呀!”“那你就退了吧,退了就保平安了,又不花你一分钱就给你上了生命保险,你看多好!为了你的安全,用小名、化名都行。”她正犹豫时,我马上说:“我给你起个名儿吧,叫新宇,行吗?”“哪个‘新’?”“新旧的新,宇宙的宇。”“行,挺好!那你就帮我退了吧。”我又说:“你退了,回去告诉亲朋好友也退了吧。”时隔不到半小时,她又打来电话说:“我就是刚才那个新宇,我还有三个朋友也看过‘九评’,都说好,我跟他们讲了,他们也要退党,那你也帮他们三个起个名字好吗?”“行,太好了!”

还有一位在大陆某公司工作的女孩,打来电话说:“她接到了一份电传,什么红墙即将倒塌,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呀!天灭中共在即!”“那你怎么知道呀!”我就从“九评”讲到退党大潮,她一直静静的听着,我心里默默的发着正念,我一定要救度你。最后我问她“你是不是党员呀?”她说是团员,“那你现在就退了吧”,她说“公司会不会知道?”我说:“这是美国,你可以用小名、化名办理都可以,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是绝对安全的,这是生命攸关的大事。可别错过,否则后悔就来不及了!”“行,那你帮我把团退了吧!”“那你入过队吗?”“入过”,“一起退了吧?这样天灭中共时,你就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了,就保平安了,还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时她突然说:“那就帮我把党也退了吧。”我一愣,真是又惊又喜,“那太好了,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天乐’喜欢吗?”“喜欢,那我怎么称呼你呢,叫你阿姨行吗?”“可以啊。”“那阿姨谢谢您了,谢谢您了!”她真的清醒了,一个众生又得救了!

看到了这些众生摆脱了邪恶的枷锁,避免了陪葬的厄运,获得了新生,我真为他们高兴。

三、度众生 修在其中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讲到:“ 人在选择存亡的大事,邪恶不敢干扰,但是这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信息传递与接收能力。” 还说到:“退党人数持续的增加就是邪党的解体过程。”

“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中共邪党极度恐慌,乱了方寸,不断采用黑社会的各种卑鄙手段对退党热线进行骚扰,对工作人员进行威胁和恐吓。开始一段时间经常出现断电又即刻启动的情况,造成电话中断,电脑损坏。有时邪灵和邪恶因素对我的身体干扰也很大,不断出现消业状态。一次,我正在解答一位从大陆打来咨询如何办理“三退”手续的电话,突然感到口中象有什么东西吐出,一看竟掉下两颗牙来。我立即意识到这是共产邪灵对我的干扰和迫害。我们在否定旧势力的同时加强发正念,及时清除干扰我和救度众生的邪灵及其一切邪恶因素,多学法,保持正念。

我们意识到每一通电话都有可能是从大陆打来的,他们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冲破重重阻碍,要求用公开的方式退党的民众,选择自己的新生。我们就一定要保证退党热线这一救人的通道24小时畅通,使能打来电话“三退”的众生都能得救。

在这退党大潮中不是人人都能看的清,人人都愿意相信的。有段时间,我们还经常不断地接到一些对“九评”“三退”不理解的人理智不清的恶言恶语,甚至破口大骂,其中还有一些女士也骂出些不堪入耳的脏话,我一时间被情带动了,接电话前先心跳,甚至犯怵,产生抵触情绪,出现怕心,怨恨心。

师父在《走正路》中讲道:“其实救度众生中包括着个人修炼提高的因素。”

想到师父的教导,出现问题向内找,肯定自己哪儿不对劲儿了,有问题了。是呀!这段时间在劝退过程中急于求成,追求表面人数,“三退”人多了就高兴,少了就着急,被情带动着,现在又出现了怕心、怨恨心,其实这些都是自己人心和人的观念造成的,不同程度反应出来。自己心一不正,正念不足,这个场也就不正了。

师父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2005年旧金山讲法》)

自己悟到:正人先正己,静下心来多学法,消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观念和执著心,一切都会随着自己的心在转变,没有了怕心,顾虑心,自然慈悲心也出来了,看他们都可怜,他们是受邪党毒害最深的众生,更需要向他们讲真象。这些人既然能收到“九评”和真相资料,还能把电话打到服务中心来,说明这些人还有救,那就不能放弃他们。

师父说:“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 (《2005年旧金山讲法》)

想起师父的话,马上摆正自己心态,他再骂啥也听不见了,只要他不放电话我就讲“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为了你好,赶快退党……”,每句话都炸向他背后的邪恶,一正压百邪,很快就纠正了不正确状态,邪恶干扰也随着减少了。

四、民众的觉醒是“九评”神威在人间的展现

一位从大陆移民到加拿大的音乐家打来电话说:“我非常支持你们的退党工作。我在中国大陆曾是一个工厂的厂长,要求必须是党员。所以给我拉入党内。我认真读了“九评”,“九评”在我思想中一呼即应。刚刚看到大纪元退党人数已经到680万了,我正在办音乐会,但时间再忙,我也要把退党这件事情先办了。要想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中国XX党必灭才行。我非常敬佩法轮功,因为他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我也非常尊敬法轮功的师父。”

“九评”让民众纷纷觉醒,觉醒的民意在退党大潮中开始展示出正义的力量,“三退”人数由当初的几百、几千,到目前的三万左右,是几何级数的增加,“天灭中共”这神的旨意,势不可挡。

最后我想与同修们一起重温师父的《法正人间预》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2006年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