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持抗暴接力绝食,谴责中共特务袭击李渊博士(图)

英国伦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9日】

2006年2月18日,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伦敦市中心圣马丁(St. Martin)广场举行的支持全球抗暴接力绝食、谴责中共特务流氓袭击李渊博士的征签活动。

St. Martin广场上,来往游客和市民川流不息。征签活动展位处拉起了“全球维权绝食”和“声援800万人退出中共”等横幅,并展出了中共践踏人权和迫害法轮功的图片。游客和伦敦市民在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肆意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左图:向路人讲真相 右图:维权绝食抗议



左图:签名支持全球维权绝食 右图:路人认真阅读真相展版


这次活动的组织人之一卢女士在接受圆明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举行这次活动的目地,除了声援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抗暴接力绝食活动和谴责中共特务流氓袭击李渊博士之外,更主要的是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来了解和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人权迫害,支持象高智晟这样的良心律师和维权人士,谴责中共的暴行。中共56年多来的统治,从肉体上,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华同胞;从精神上,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及文化破坏殆尽,欺骗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并且,谎言还在继续,屠杀并未停止,甚至还将它的流氓黑社会行径输送到海外。最近发生的中共海外流氓特务持枪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美国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便是一个例子。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唤醒许多中国人那沉睡已久的良知,肃清中共邪党文化的流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勇敢的脱离中共,反对中共暴政,没有xx党,中国才会更繁荣富强。”

参与全球接力绝食的李先生说到:“每一个具有良心和正义感的人,都应该出来声援高律师的维权绝食运动。高律师能够在中共的高压政治环境下挺身而出,为被迫害的法轮功仗义执言,为弱势群体维权申辩。在长期受到中共特务跟踪监视,骚扰恐吓,甚至企图谋杀的情况下,仍然坚守自己的道德良知,不向中共妥协。高律师的行为是值得我们敬佩的。面对强权的迫害,我们不能沉默。高律师并不孤单,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国人都会站在高律师这边;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会声援和支持高律师。”

整个活动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6点结束,发出了几千份抗暴反迫害真相资料,收到了300多个签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