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员伦敦中领馆前集会声援吉林绝食同修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01日】

10月29日晚6点,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大使馆前烛光守夜,声援100多名被关押在吉林监狱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大陆当局立即释放这些绝食的学员,以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此事,给予紧急援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轮功学员陈先生说:“英国法轮功学员连续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请愿有500多天了。今天我们听到国内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因为做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而被抓,其中一位已生命垂危,所以,100多名被关押的吉林学员绝食声援他们,我们也在这里支援他们。”谈到为什么要插播电视节目时,他说:“在中国,新闻没有自由。而且所有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一边倒抹黑式的,法轮功学员别无选择,只有用这种方式来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随后,陈先生介绍了法轮功插播的电视内容:“他们插播了两个法轮功的电视节目,一个是自焚真相,另一个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在英国内政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爱德华-斯德芬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海外也一直做着讲清真相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说:“我经常在下班以后就到中国城发传单。我的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事实真相,我认为这很有意义。因为,当一个人在国外知道了中国的真实情况,他会告诉他的亲朋好友,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最终,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就会被所有人知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