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发正念时看到的另外空间

四川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5日】

我是99年3月份得的法,那时我只有5岁,姐姐11岁。当时是一个外地同修到我们对面同修家来教功,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就一起去学了。我们每天都到同修家集体学法炼功,刚学了3个月,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以后就一直没有一起炼功了。当时我们家经济比较困难,妈妈没有录音机,也没有炼功带,我们就这样没有了炼功的环境,荒废了一两年的时间。后来师父的新经文来了,同修把新经文给了妈妈,妈妈知道师父没有丢下我们,才又开始了学法,买了录音机,同修送了两盘炼功带。

我的奶奶是所谓“拜佛”的,她干扰我的妈妈学法,给她讲真相她不听,还好我的爸爸一直都很支持我妈,有一次,我奶奶说爸叫妈妈不要再看大法书了,我爸说“你管她的?各人做各人的,你为什么还这山跑,那山跑的。”我妈妈说,谁也阻挡不了我修炼,谁也管不了我,谁也不配来管我,我有我的师父在管我。就这样我们没有理会她的,照样天天学法炼功,还去讲真相。我们的新家环境又好了,我们还要努力的去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

以前我们只知道正法口诀,却不知道发正念的两种手印,后来有了《精進要旨(二)》后,我们才知道怎样发正念。第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发正念是在2004年冬天的一天,刚刚立掌,看到另外空间,感觉我坐在法轮上,法轮顺时针转的时候好象我都在跟着转一样,又看见一只外形象恐龙的兽,它的皮是黑的,还有红斑,很吓人,我顺着一条隧道飞上了天,看见很多大法弟子都在一起发正念。十五分钟发正念结束后,我又从隧道返了回来。

又一次发正念,看见师父一轮金光就坐到了很大的一朵莲花上,在前面的上方,中间一条路,大法弟子在两边一起发正念。然后就看见假佛,就象唐僧的穿戴一样的在大法弟子的身边用一只手搭在每个大法弟子的肩上,发正念结束,假佛全部都倒在了地上。后来,又看见了金莲和法船,师父问我今天都看到什么?我回答看到了金莲和法船,师父说今天就看这么多,你回去吧。我就回来了,在路上我顺便到奶奶家看一看,不看还好,一看把我吓一跳,哇!奶奶家里全是魔,一层一层的,密密麻麻的,我只好回到了我们的新家。

有一次,我看到我们学法炼功那间屋里,有好多好多的法轮在转,身上也是,我睁眼一看,妈妈的头上有一个大大的金光闪闪的佛字,后来的看到了妈妈的莲花手印里飞出的法轮向魔打去,邪恶一下倒了下去,当念到“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时那个魔就爆了。又一次发正念,看到我们在法船上,有人掉下去了,船都要靠岸了,又掉下去了好多人,师父哭了,我们都哭了。又看见师父在为我们承受喝毒药,有几个小弟子和我在岸上,我们对师父说“师父,我们帮您喝吧”。可师父不让,一下把我们推上了法船。然后又看到了很多大法弟子和我们一起在一座大山上发正念,这一次看见奶奶在我们的旧屋子里拜她供的东西,看见一个羊头从墙上伸出来,见奶奶在那里拜它,它和它的兄弟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又看到奶奶家里有好多魔,那个羊头又伸出来,还把它的兄弟请来,看到奶奶在拜它们,它们三个妖怪都在那里大笑起来,师父对我说,你奶奶家里有这么多魔,赶快给她清理一下吧,于是我赶快对准奶奶的卧室发起了正念,立刻那三个妖怪就倒了,小鬼见了都赶快逃走了。

又一次刚立掌的时候,看到一群猫妖带头出来,它们的老大坐在一把椅子上,被几个小猫抬了出来。把老大放了下来,它就叫小猫妖来干扰我们,还在那里围着我们跳来跳去的转,还说“你们真是的学这个干什么嘛,还要打坐多累呀,还不如跟我们一起呢。”我们都没有动心,只管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它们还是那样围着我们转,要不就在我们的头上跳来跳去的。师父看见了,用冰把它们冻了起来,它们的老大见了连忙想去救它们的时候,那些被冰冻的猫就爆了。

2005年正月初二那天,我们到同修家去开了法会回来,爸爸说妈妈入迷了,一天到晚都在看书,后来我发正念就看见爸爸的身后有一个烂鬼在操控他,我就把它铲除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