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九)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6年01月10日】

当时间跨入西元2003年之际,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达近四年,却无视上天持续的警告,依旧没有停止镇压。数十万法轮功修炼者仍被非法关押迫害,近千人被迫害致死。天地为之震怒,从而降下了一场更为巨大的灾难:萨斯病,再次警告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世人:回头是岸。但卑鄙无耻的中共继续采取一贯欺骗的手法,向世界和中国老百姓掩盖发病和死亡人数及地区,却再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这一年,法轮功继续以不可阻挡之洪势,在世界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洪传;这一年,法轮功学员以其难以置信的韧劲继续向世人讲清着真象,得到了更多世人的理解和支持。

从联合国人权报告看江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三)(2002-2003年)

江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虐杀在2002年和2003年仍在持续。联合国的人权年度报告继2000年和2001年后,继续在专门的章节揭露了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虽然揭露的仍然只是冰山的一角,但足以一窥江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和暴虐。

一、“非法致死”监察专员年度报告

2002年,“非法致死”监察专员继续收到迫害法轮功的投诉案件。监察专员对于她收到的个人投诉案例特别关注,因为这些个案是受害人,他们的家属及其所属的社会成员发出声音的重要管道。监察专员以这些案件的报告为基础与各国政府进行了联络,这些报告也给专员得到的其它补充材料增加了可信度。专员希望指出下面列举的数字只是有关她的人权专题,并不一定反映整体情况。

专员收到了大量的资讯,这些资讯在筛选,分类,整理,核实后再送交相关的各国政府。到目前为止,专员都是根据案件是否有充份的细节和案件的性质及其严重性有选择的与各国政府进行联络。

专员共发出188个紧急呼吁,其中中国占7个。有128个紧急呼吁是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其他人权专员共同发出的,其中包括酷刑监察专员,独立司法监察专员,言论自由监察专员,妇女暴力监察专员,移民人权监察专员,非法拘捕工作组主席和关于人权捍卫者的秘书长特别代表等。

监察专员相信灭绝种类罪是对国际社会和平与安全的威胁,因此国际社会有责任保障这类大规模对人权的侵犯被调查,并使其责任人被绳之以法。所有灭绝种类罪的案件都必须被调查,无一例外。国际刑事法庭的罗马法令提供了永久的机制来处理灭绝种类罪这类影响整个人类的罪行。

在过去12个月中所报告的案件中的一大部份是关于在被关押其间死亡,大多数这类死亡是酷刑所致。这类报告涉及的国家包括中国。

监察专员在得到关于生命受到威胁的报告后,并发出了紧急呼吁,希望这些迫害致死案例得到制止。这些紧急呼吁的国家包括中国。监察专员代表了属于各种国家,各个民族,具有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们,其中包括中国。

1、2002 年2月8 日,联合国死刑监察专员,与非法拘捕工作组的主席及酷刑监察专员一道,联合向中国政府发出关于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家庭的紧急呼吁。有报告指出,自1999年7月22日以来,由于该法轮功修炼者家庭成员坚持修炼法轮功并向中国政府请愿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而被不断骚扰,非法拘捕和酷刑折磨。报告中说,陈运川,一个63岁的父亲,被判刑2年并被关押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大唐湾监狱;他的60岁的妻子,王连英,自2001年1月起失踪;他们的31岁的女儿,陈洪平,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市高洋劳教所。他们的34岁的儿子,陈爱忠,于2001年9月12日被判3年劳教并关押在河北省唐山市第一劳教所;8天后,即2001年9月20日,被酷刑折磨致死,身体上布满伤痕和淤血。陈爱利,另一个34岁的儿子,被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2001年12月26日,昌平警察局的警察带着冀东监狱的王科长(大队长)和黄队长来到陈淑兰(35岁的女儿)的家。王科长告诉她陈爱利的健康状况很不好,需要保外就医。他们要求她签字,当保人。陈淑兰问他们何时放人,被告知还有很多手续要办。陈淑兰问她能否去监狱探望,王科长要她等到第二年春天才可以。陈淑兰拒绝签字。2002年1月8日,陈淑兰直接去了冀东监狱探望,被另一主管告知陈爱利自2001年10月1日以来一直沉默寡言,他的健康状况已经恶化。鉴于陈爱忠已经被酷刑折磨致死,而且陈爱利被强行灌食药物,监察专员在紧急呼吁中担心陈爱利可能被进一步酷刑折磨或遭受其他形式的虐待并生命攸关,而且担心其他家庭成员也有可能被酷刑折磨或遭受其他形式的虐待,尤其是王连英在不明地点被关在小号,而且长期被关小号本身就是残忍,非人道和侮辱性的虐待。

2、根据得到的资讯,2002年1月26日,詹炜由于受到酷刑折磨,死于湖北应城市第一看守所。2002年1月20日,吴敬霞在被警察的关押期间受酷刑折磨致死。报告指出她是2002年1月6日因为散发真相传单,揭露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人权而被抓的。

根据得到的资讯,2001年8月22日,高梅因为修炼法轮功,沂水县看守所被酷刑折磨致死。2001年9月21日,王永东被警察从他家的四楼窗户抛下致死。他的尸体有多处伤痕,说明他在被抛下楼之前曾受到毒打。2001年9月14日,于秀玲被警察从四楼窗户扔下致死。她在被审讯期间曾被毒打。

二、“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年度报告

2003年,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提到他继续收到了下列法轮功学员的个案。

1、报告提到,2001年11月20日,法国女学员海莲娜・帕提特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为和平请愿时遭到中国警察粗暴对待。报告说,她被两名警察抓着胳膊拽到一辆警车上。她是被强行塞入警车的,她的腿被多次撞在车门上,造成腿部淤伤。在警车里,一名警察将她的脖子按在车座扶手上,并用她手提包的带子勒住她的脖子以防止她移动。在派出所里她被推下楼梯,而且一名警察还曾试图用手触摸她的阴部。

2、贺志红,女,2001年7月3日被大庆市萨区的警察逮捕并关押在大庆市富强派出所。她在那里遭到了警察的拳打脚踢,造成脸部和胳膊的淤伤。2001年7月4日,她被送往大庆看守所。在那里大庆派出所和萨区的警察把她捆在一把铁椅子上不让她睡觉长达6天。当她绝食抗议时又遭到了强迫灌食。尽管她的身体非常虚弱,她仍被送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戒毒所劳动改造。2001年10月,当她再次绝食时又遭到了灌食。

3、唐增叶,女,2001年7月3日因炼法轮功被逮捕并送往大庆看守所,她在那里遭到殴打,并被吊拷了一天,而后又被拷在一把铁椅子上长达4天。在她绝食抗议时又遭到了强迫灌食。2001年7月10日,一名医生将灌食的管子往她的鼻子插了20余次。7月12日她又一次被灌食并被拖回监号。她还被强行注射了一种不明药物,导致她的身体极度虚弱。但她不但未被送往医院,反而被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戒毒所。

4、2001年9月25日,陈玉涛在被吉林市第三看守所、第一看守所共计关押了9个多月后,被转入欢喜岭劳教所。他被判劳教两年。刚进劳教所,陈玉涛就被以警察为首的看守们用电棍毒打了3个小时。其他被关押的犯人在警察的指使下也对他进行殴打,并不给他食物。

5、2001年8月8日,法轮功学员王朝晖在吉林市船营分局被关押并殴打。两天以后他被送往永吉县看守所。在那里他进行了绝食抗议他所遭到的虐待和关押。2001年8月24日,他被送到欢喜岭劳教所劳教三年。他在那里被拷起来并遭到看守人员的毒打。一名警察踩在他的肩膀上很长时间,以致他两星期无法抬起胳膊。他被关押在三大队,那里的犯人在警察的教唆下经常对他进行毒打和折磨。

6、2001年9月12日,法轮功学员陈爱忠被判3年劳教,并送往河北省唐山市第一劳教所。他于9月20日在那里死亡。他的姐姐在太平间见到他的尸体布满伤痕。他们的弟弟陈爱力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唐山市冀东监狱。2002年1月8日有人见到他骨瘦如柴,表情痴呆。

7、赵明是一名在爱尔兰上学的法轮功学员。他于2000年5月在北京被捕,并被遣送到北京团河劳教所。他在无任何指控的情况下被非法拘禁长达22个月。在劳教所他曾经绝食抗议,但被强迫灌食。他在该劳教所的第一个月里,他被捆在椅子上毒打,他们专门打他的头和踢他的大腿。他还被禁止睡觉,并被强迫做所谓的“军蹲”和“开飞机”(即头朝下,后背和手背靠墙)。在他被释放前的两周,5个警察把他绑在一个木床板上,用多个电棍同时电他。他于2002年3月12日获释。

8、黑龙江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里关押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他们被长时间强迫劳动,当他们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和虐待时,都遭到了野蛮灌食。他们还被强行注射使身体虚弱的药物,不准睡觉,或者只能睡在潮湿的草席或地板上。尽管冬天夜里的气温只有-20至-10度,他们也只能穿着单薄的衣服,而看守们还把监室的门窗都打开。可以看到学员们身上布满了伤疤,而有些已经溃疡腐烂。他们还经常被长期关在约2平方米大小的小号里,在里面会遭到毒打,不允许会见家人、说话、洗澡、洗衣服。监察专员还收到了有关被关押者被长时间捆在铁椅子上,遭到强奸、毒打和电刑。

而且,监察专员还收到了下列酷刑折磨至死案例。

1、张玉兰,女,于1999年10月被送进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据报告于2001年6月15日死亡。而她的家人直到6月23日才见到她的尸体。报告说她的脖子上有深深的勒痕。

2、李秀琴,女,自1999年12月26日起关押在万家劳教所。她从2001年4月2日开始绝食抗议所遭到的虐待。在她25天的绝食过程中共被强行灌食达16次,并被灌入已经腐败的牛奶。她还被劳教所医院的院长多次抓住头发打耳光和用脚踢。2001年6月18日她被关入小号,被一名看守将双手从背后铐起来,双脚离地吊在半空,并遭到毒打。她在被连续悬吊40小时后死亡。劳教所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她的尸体火化,家属只领回了她的骨灰盒。

3、邵影,女,于2000年被送入万家劳教所。2001年4月3日她开始绝食抗议所遭到的非法关押和虐待。劳教所医院的院长多次毒打和用脚踢她,特别是头部和胸部。一名医生连续四次把胃管插进她的食道后又拽出来折磨她。在被一名看守连续悬吊40小时后,她于2001年6月20日死亡。

4、何苗,女,和邓伟国于2001年7月被哈尔滨市公安局抓捕。报告说邓伟国被从公安局12层楼的窗户扔出致死。何苗被转入万家劳教所并在那里进行绝食抗议。她遭到了看守的毒打并被关入小号。2001年10月29日,一名狱医在几个看守的帮助下对她进行强制灌食。她被拽头发,打耳光和拳打脚踢。2001年11月1日她被再次灌食和毒打。在她绝食的第30天,即2001年11月20日,一名管教和一个犯人将她拖到管教室,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拳打脚踢扇耳光。

5、高淑彦,女,2001年4月2日被关入万家劳教所禁闭室,并被一名管教毒打。为抗议所受虐待第二天她开始绝食,2001年4月6日被强行灌食。4月16日,被强行送进劳教所的医院,并被强行打针。

6、郭明霞,女,在拘留和劳教期间共绝食10余次,并遭到管教和刑事犯的毒打。2001年10月24日,万家劳教所医院的院长打了她两个耳光,她被强行注射并关入禁闭室。2001年11月7日,狱医把她的头发扯下一大把。她被强行灌食了50多天,从第40天开始吐血。2001年12月6日,她和另外4名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再次送进劳教所医院,狱医们对她们拳打脚踢,并强行灌食。另外4名学员是郝秀芝,丁彦红,何苗和尚秀霞。

7、郭红宇,女,2001年5月4日被几个管教、万家劳教所医院院长以及十二大队队长按在铁椅子上,强行插管,把鼻腔和食管都插破了,喷出大量鲜血。灌完食后,还要让她继续坐铁椅子体罚。

8、谭桂珍 (女) 2001年5月1日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被关进小号并被绑在铁椅子上。谭狱中绝食,抗议所受到的非人待遇。2001年5月4日被牢教所干警强行灌食,期间干警故意不停地上下抽动食管,折磨人。

9、郝秀芝 (女) 2001年10月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绝食抗议非法拘留,要求无罪释放。绝食第9天,被送到医院,强行打针、灌食。每天灌食都是少量的包米面加凉水。由于长时间的插管灌食,导致每次灌食鼻口都出血。灌食期间,管教、护士还抓她的头发、拧脸、拧身上,把她打得全身青紫。

10、尚玉秋 (女) 2001年10月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绝食抗议非法拘留,要求无罪释放。11月20日因拒绝被灌食,被孙姓男医生抓住头发狠狠地往墙上撞,她被撞得头昏脑胀、眼冒金花,头上的包有鸡蛋大。一次,两个男医生强行把她拽到走廊,把她打得鼻孔出血。

11、吴激扬(女,34岁)2001年1月24日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绝食抗议非法拘留和在监狱中受到的虐待。警察不顾她体虚,把她用手铐强行挂在监门上,由于身体虚弱和体罚,她虚脱了,呼吸困难,身体失去平衡,身体的重量全聚在手腕上,手腕上被卡出了血。绝食第六天被绑在铁椅子上强行灌食。

12、刘凤珍,谢金贤, 杨慧玲, 宋玉素, 吴淑莲, 曹连弟, 吴新如 和其他大约60名法轮功女学员于2001年5月24日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被强行抓进男劳教队遭受折磨。他们被吊起来、遭毒打、及电棍击打、强迫罚站24小时、关进小号、坐刑椅、不让睡觉、洗澡、换衣服。有几个学员甚至被警察和犯人轮奸。其中,宋玉素被按在水里;吴淑莲身上被浇上水后用电棍电;曹连弟被吊起后晕过去;谢进贤、吴新如、X淑荣被吊打;杨慧玲被吊起来致使胳膊脱臼;刘凤珍和谢金贤被绑着、吊着体罚五至六天,遭女十二大队队长张波毒打。

13、刘冬云 (女, 33岁) 2001年1月24日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被管教揪着头发摔倒在地,一群男干警蜂拥而上拳打脚踢,然后拽着她的头发把她拖进小号罚站。事后她头发一绺绺地脱落下来。她在狱中绝食30天抗议酷刑折磨,后于2001年5月10日释放。

14、雷川清 (女,54岁) 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男警察殴打。她被打得浑身是伤,以至以后的一个月都行动艰难。2001年6月18日两个男管教一起对她拳打脚踢(专往她的胸部软肋打) ,打了三十多拳,还被强迫在他们面前脱下裤子。

15、王桂华 (女)于2001年12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之后,于2002年1月21日被判一年劳教,送至万家劳教所。在万家劳教所,王桂华因与其他人炼功遭毒打。

16、李兰(女) 被关禁闭室长达七个月之久,期间被长期绑在铁椅上。李兰为抗议虐待而绝食。2001年11月16日,两名看守用胶带封住李兰的嘴,并毒打她。一起被关押的吕适平(女) 也遭此虐待。次日,李兰被扇耳光,嘴里被塞入脏袜子。

17、2001年11月2日,丁燕红(女) 因与同室被关法轮功学员说话而遭两名看守毒打。次日,丁燕红又遭另两名看守毒打。2001年11月6日,丁燕红又被看守用扫帚毒打。

18、2000年4月26日,潘宣华 (女) 在万家劳教所遭到六名警察的殴打,又被强迫坐铁椅3天。为抗议虐待,潘宣华绝食了17天 ,期间又被强迫坐铁椅7天。之后又被关小号长达45天 。2000年8月10日,潘宣华,张宏,李艳红,左秀云,王芳等被关小号长达五个月之久。在小号里每天她们被铐上手铐,强迫听污蔑法轮功的录音。2001年1月24日,潘宣华被击倒在地,又被强拉头发和手臂拽入小号内,遭连踢带打。潘宣华常被强迫坐铁椅。看守用拳头和电棍打她。

19、2000年三月,郭伟因炼法轮功被送至丰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提审并殴打他。郭被强迫与25名犯人关在一起。一次,郭被犯人连踢带打,又被扒光衣服,然后犯人拿来冰水,慢慢地把他从头浇到脚。郭的头部被冻得因此而麻木。

20、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2001年间,劳教所指使犯人用棍棒,电棍,绳子殴打学员;将学员长时间铐在铁管上,脚尖着地;往手指甲内扎针;用锤子砸手指;不准睡觉;强迫长时间保持一个很不舒服的姿势并强迫洗脑。2001年6月的两周内,劳教所对学员的迫害更加升级。多位法轮功学员包括陶洪升,刘荣秀,刘书松,赵丰年,丁刚子被迫害致死。

21、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辽宁省渖阳市马三家劳教所。他们每天被强迫工作15个小时;被强迫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例如,头朝下弯腰,或背靠墙站立,或蹲在30x30□米的地方,或半蹲时双臂向前平伸);被殴打;被电棍电;被关在8x3英尺的小号内,手铐在门上一到二个星期;不准睡觉。一些学员被四肢分开吊起长达4个小时。

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特别提交了以下个别马三家案例的有关消息。

1、蒋玉青 (女) 2000年8月2日被带到密室严刑拷打五个多小时直到她大口吐血。之后,她无法进食,甚至几乎无法行走。她遍体鳞伤,身上被打的没有好地方,肌肤呈黑紫色,并且五脏六腑剧痛,大便便血,此症状持续一个多月。管教为掩盖其暴行不给就医治疗,只是每天晚上把蒋玉青捆绑在办公室的床上灌药,她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2、于素珍 (女) 在监狱里被毒打折磨,揪头发,打耳光。2000年8月7日她和其他7名关押在二室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管教宿舍里封闭式的用大刑。2000年9月13日两名管教一起用高压电棍把她打昏过去。

3. 齐振荣 (女,41岁) 她被脱光衣服后遭电棍击打。2001年9月参加“130名法轮功学员抗议逾期关押”的绝食行动,绝食超过40余天,生命垂危,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医院继续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4、2002年10月10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和人权保护特别代表联名写信给中国政府告知他们已收到有关李群(女)的消息。李群因2000年3月13日写信给南京市政府上访办公室要求尊重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权利而被关押在南京精神病院,并强行灌食、强行注射服用对大脑有害的精神药物。

5、2002年1月24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和“暴力虐待妇女” 监察专员、“言论自由”监察专员、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委员会主席为康妮・契普卡(Connie Chipkar) (女)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共同发出紧急呼吁。康妮・契普卡于2002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被捕。她当时佩戴着一条写着“法轮功” 和“紧急援救” 的横幅,并开始炼功。

6、2002年2月5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和“宗教信仰自由” 监察专员为韦彦江,来自辽宁省葫芦岛市的60岁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发出紧急呼吁。2001年12月22日在天安门被逮捕,在北京顺义派出所被扒去外套,大冬天只穿一件衬衣,双手背铐在户外罚站。25日被送回葫芦岛市龙港分局非法关押。因抗议非法关押开始绝食、绝水。在她绝食、绝水第十八天,生命危在旦夕的情况下,警察不通知家属,竟把她送到马三家劳教,妄图置她于死地。

7. 2002年2月8日,监察专员和 “非法致死”监察专员和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委员会主席为陈运川,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大唐湾监狱服刑两年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发出紧急呼吁。他的妻子王连英(女,61岁)自从2001年1月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他们的女儿陈洪平于2001年6月11日关押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于2003年3月5日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儿子陈爱忠2001年初被非法改判劳教三年,于2001年9月12日关押在唐山市第一劳教所(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于2001年9月20日在狱中被迫害致死,他的尸体上伤痕累累,遍体鳞伤;他们的另一个儿子,陈爱立也于2001年8月28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关押在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五支队七中队,期间被强迫灌药导致神情呆滞,脸色发青,免疫能力下降。

8、2002年4月11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和“宗教信仰自由” 监察专员为梁振兴 (男)、刘成军、周润君 (女)、雷明 (男) 、赵健、云庆彬、陈艳梅共同发出紧急呼吁。他们因2002年3月5日在长春市8个主要电视台插播法轮功真相影片,为揭露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被逮捕关押。当地公安人员称还有其他15名与此事件有关的人已被逮捕。长春劳教所的一位官员说,自从插播事件以来,已有100到200人被关押,可能将送去劳教所。

9、2002年7月9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和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委员会主席为王爱华,四川省重庆市渝北区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发出紧急呼吁。王爱华 (女) 于2002年3月6日遭警察绑架,抓进渝北两路派出所。在派出所,她受到危险和各种虐待,胳膊被严重扭伤,抬不起来。当天下午被送渝北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她继续受到更恶劣的虐待。她的整个身体都肿起来。

10、2002年12月2日,联合国酷刑折磨监察专员为罗容和她的姐姐罗真发出紧急呼吁。罗容 (女) 中国公民、日本永久居民,2002年5月24日在北京旅游期间因为传发法轮功传单时被北京海淀分局非法扣留。拘留期间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非人迫害。后因血压高达220被送进了北京市公安医院,目前病情非常严重。她腰上有伤痕,被折磨得瘦了很多。她的姐姐罗真因向罗容的丈夫透露罗容的身体近况,于2002年11月5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家中突然被当地员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