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点燃台湾风城(图)

文/台湾新竹青年学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12日】

自2005年10月起,台湾新竹地区一群修炼法轮功的青年学子,陆陆续续在自己就读的学校里举办了“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其中包含清华大学、交通大学、中华大学与教育大学,让新竹的大学生与教师们能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情形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68个国家的美好,以启迪善良人性来共同伸出援手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新竹又名竹堑,竹堑意谓着用竹子围起来的城,在台湾素有“风城”之称。其过往历史十分丰富,处处充满了人文的痕迹。今日新竹市是台湾著名的科学城,科学工业园区、工研院,清华、交大等研究单位,使得昔日的历史光华逐渐被人淡忘,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化的工业、都市发展。

中华大学

10月24日至28日,在邻近新竹市南郊青草湖的中华大学举办正法之路摄影展。学生们因缺乏经验,参观人数不是很可观,但有许多参观的人对这场非法的镇压与迫害感到同情,谴责迫害者的行为不当。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外国教授屡次徘徊在摄影展门口,他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儿童与青少年的遭遇感到难过,并签名表示声援停止迫害,同时也拿了法轮功真象简介回去。

教育大学

一整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是让新竹教育大学的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法轮功,同学们从摄影展中看到了法轮大法学员坚毅不屈的精神以及修炼后带来的美好,纷纷询问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为什么会被迫害?经过法轮功学员们的说明后,都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

另于展览区门口举办“营救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征签活动。这群将来从事教导儿童的学生们,十分认同这项活动,有的学生认为:不管是非洲的孩子、南亚的孩子,还是这群法轮功的孩子都需要世界的关心。其中有一位国小二年级的小朋友听到之后,立刻签上自己的名字,还说:“需要捐钱帮助他们吗?”还有许多同学觉得这个活动相当有意义,不但自己签名,也号召班上的其他同学共襄盛举,虽然只有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总共凝聚了488份正义之士的签名。


清华大学

摄影展来到清大,在水木展览厅展出。水木是清大学生平常用餐的地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在展览厅门口放着一张法轮功小弟子的照片,他拿着真善忍的布条,展现不凡的气势。这张照片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也告知过往的人们:法轮大法摄影展正在此展出。

这些摄影作品既是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的表现,真实的记录着法轮大法洪传的历程,记录大法弟子讲清真象的壮举。

【摄影作品】大法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而且他们同样在反迫害。图为一名小弟子打出真善忍的横幅,正义凛然。

然而在海峡对岸的大陆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却遭受中共无理的残酷迫害,同为炎黄子孙其境遇如此迥然不同。根据香港人权信息中心统计,清华大学至少有300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遭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业,或直接送入劳教所。1999 年7.20以来的六年多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已有2人致死,至少18人被非法判刑,还有无数学生和教职工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和洗脑,甚至流离失所。其中化工系97级学生柳志梅2001年被非法判刑12年,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美工学院刘晓峰与其他120多名学员迄今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横遭迫害。袁江,29 岁,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专业。法轮大法甘肃义务辅导站站长。在兰州市电信局所属的信息技术工程公司曾经担任过副总经理。后因他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被解职,改任技术总监。2001年8月30日在甘肃敦煌附近被非法拘捕,遭到甘肃省公安厅警察酷刑折磨,于11月9日去世。


现旅居海外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亦在中国遭受迫害。

赵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88级学生。曾任清华大学紫光集团计算机网络中心项目经理。1999年3月进入爱尔兰都柏林三圣学院计算机系攻读硕士学位,同年圣诞节期间返回中国大陆,希望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但却遭非法拘押。2000年5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囚禁在北京大兴县团河劳教所,期满后又被非法延期10个月。赵明在狱中经常遭到毒打、电刑、强迫体力劳动等虐待,并被施以洗脑等种种精神折磨,被逼迫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和强大压力下,在北京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之久的赵明于2002年3月12日获得释放。

【摄影作品】反酷刑展不仅诉说着中共纵凶残害人民,也呈现出法轮功学员的坚定正念是任何邪恶手段都无法改变的。

交通大学

11月13日至20日摄影展移师至交通大学的浩然图书馆展出。新竹交大是于1958年由旅美交大校友之倡议而于台湾新竹复校,成立国立交通大学电子研究所,期以当时新兴之电子科技学术,植根于自由宝岛。浩然图书馆是由图书和电子资讯技术相结合,为一栋科技性、艺术性、休闲性兼备的多功能图书馆资讯中心,平均每天约有1200人次进出图书馆阅读与参观。

法轮大法弟子摄影作品展出期间,不时可看到来往图书馆的师生驻足观赏,认真看着每幅图片的介绍,当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时,非常震惊不可置信,今天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展览中发生了一些令人感动的小故事,有位民众看完后说他还会带他的孩子来看;有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介绍着每张图片;有的学生在看完展览的图片后,主动的翻阅放置桌上的法轮功简介和相关资料;甚至有的人主动询问问题,在细心的解说下,并送给他“风雨天地行”的真象光碟片,他表示会回去好好研究;有人很认真的听着我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点点滴滴。

几位越南学生来交大参观,刚好走进展览会场,经过介绍后,表示非常幸运能够看到这展览,其中一位女孩告诉我们,她越南的家乡也有人在学炼法轮功,她看见家乡人们修炼法轮功后祛病健身的神奇。一位女士看完展览后不断的向我们表示真的无法理解中共为何要迫害这么平和的炼功群众。还有两个孩子天真的指着酷刑的照片问这是什么?我们告诉他们这是中共对付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以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经过一个多月藉由法轮大法弟子摄影作品在新竹各大学内展出后,许多民众对法轮功持正面态度,也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象,以及法轮功是一项古老的修炼功法,带给人民身体健康,心灵平和喜悦的美好。炼功点上也多了一些新面孔,来学习五套功法,一起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