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巡回摄影展:壮观―劳动节的摄影展

理凡 (新西兰)


【正见网2005年12月06日】

10月24日是劳动节,再加上周日,我们连续两天在奥克兰的著名风景区MISSION BAY海滩进行了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劳动节那天,风和日丽。新西兰人爱在节假日与家人和朋友聚集在海边沐浴阳光、游泳,围坐野餐,或爬在草地上看书。有的仰望天空,悠闲的遐想。儿童区里,大人陪伴孩子欢天喜地的在玩耍。连喷泉的池边上都坐满了人。海鸥在沙滩上争着啄食。在这个自由的国家,看到人们这样自由的休闲、娱乐,我的心沉甸甸的。为什么?因为在中国的监狱里,还有我们那么多的同修还在经受着毒刑的煎熬。所以我们必须努力的向世人讲清迫害真象。

摄影展的最早两次也是在这块长约800米,宽50余米的草地上进行的,但都是因为我们展版的摆放位置离人群聚集的地方距离太远,所以参观人数不是太多。这次我们决定在草地中央摆放展版,因为这旁边就有淋浴、饮水及卫生设施,往来的人们必然看到我们的影展和听到一直播放着的普度、济世的大法音乐。

草地上聚集数千人,葱绿的草坪上呈现着五颜六色的服装,男女老少好不壮观。这才是找有缘人的大好时机。我们虽然只有4个人,除了一个专职的解说员老蔡先生一整天都在向观众讲解外,我们还有三个同修在发资料。我们的资料当中有一份磁卡的画面是展现师父来奥克兰讲法时亲自去过的一树山炼功点的,非常受欢迎。其它三种磁卡人们也是很喜欢。当我们在一个人圈里发第一份资料的时候,围坐的其他人也会主动伸手来要资料。这种情况连续出现很多次,好象在催促我们要赶快发、发、发,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因为人太多,也很集中,有时一次拿六、七十份资料都发不够,所以赶快跑去桌前再取资料,再跑回去接着发。就这样,一天下来,我们三个同修总共发出了800多份资料。其中,有三位女士及两位男士先后要求当场学功。我们就马上播发30分钟教功音乐,一位同修停下来进行功法演示,另一位同修用英文给他们讲解动作要领。最后他们主动记下了炼功点的地址,准备以后继续去学炼法轮功。

有些华人刚开始不愿意接我们的资料,我就默默的发正念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当我再一次尝试发给他资料的时候,他就笑着接过去了,还和我们愉快的交谈。在摄影展过程中,许多参观的人都给我们留下了他们赞美、同情、鼓励和支持的心语。有的人说,“太美好了!太棒了!你们一定要坚持!”有的人说,“在2005年的当今社会,我们一定要采取行动(抵制这种迫害)。”有的人说,“我们大家都拥有选择自己的方式来看待世界的权利,谢谢你们的展出。我们已经知道一些(真象),但我们还需要知道更多。如果你们不说,就没有人会知道(这场残酷的迫害)了!还这些孩子们自由!”一位署名开唯的青年写到,“我认为中共政府就是垃圾!” 还有一位署名高尔的青年义愤的写到,“任何政治系统,如果违背天意,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

在这两天的展出中,除了洪法、教功外,我们总共发出了包括中、英文九评在内的1600余份真象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