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台湾彰化师大

惠君、孟颐


【正见网2005年11月09日】

2005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全台湾大专院校巡回展在彰化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展出。 10月31日当天的开幕仪式还邀请到彰化县文化局局长、中兴大学的刘正义教授、半线文化基金会执行长莅临剪彩。此次巡回展,在台湾分为大专院校版及社会大众版展出。这次在彰化师范大学的摄影展,是继台北社教二馆、台北市立图书馆总馆、中兴大学、大甲镇澜宫文物馆、宜兰医院C栋、礁溪图书馆、苗栗通霄演艺厅、桃园县政府大厅中廊、新竹教育大学与中华大学之后陆续在全台湾各地巡回展出的一页。不只台湾,全球各地皆有摄影展同步展出。摄影展的目地是希望社会大众能认识法轮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共同制止迫害。

观众认真倾听讲解

法轮大法自十三年前由李洪志先生洪传出来后,陆续有亿万人走上修炼之路,且遍及全球,然而,中共前党魁江××出于嫉妒,无法容忍越来越多的民众信奉“真善忍”,于99年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本展展出的一百二十多幅作品表现出六年来全球法轮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的壮举,不但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象,并且带给人们光明和正义,再现了国内外法轮大法弟子对“真善忍”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信念和坚忍不屈的精神,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展览期间,彰师大林副校长与国文系助教亲临摄影展,仔细的听导览人员的讲解,也深入了解了法轮大法。记得有位参观的助教,十分赞同此次摄影展,对法轮功学员们在世界各地讲清真象证实法的壮举颇为赞许;当看到小朋友修炼法轮功的图片时,他频频点头说:“真好!这样社会就不会有打电玩、误入歧途的小孩了”。

还有一位参观者对中共的恶行深恶痛绝,他表示自己是专门做这方面研究的人士,还说自己在书店买了一本书名叫做《九评xx党》的书,连续看了两遍,直称赞写书的作者写的太好了,并且要向各个学校、各界人士大力推广,请大家都来看这本书共同揭露中共邪恶的真面目。

展出的时间虽短,但一幅幅摄影作品却从法轮大法洪传于中国开始,简要的透过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每一页写真向世人呈现出大法的真象,给世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思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