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在台中隆重登场(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29日】

“瞬息.永恒──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自台北市图展出后,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三日起移师到台中市。

中兴大学里非比寻常的摄影展

十三至十七日摄影展在台中市中兴大学举行。活动由中兴大学法轮功社团主办,由于校方的大力支持,摄影展顺利的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展出。一百四十幅影像纪录了十三年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七十多国,不分种族、性别、年龄的有缘人走入修炼与炼功的祥和美好;以及六年多来在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下,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极为严重,却依然坚持和平、理性的向人讲真象,舍生忘死的证实法轮大法的动人壮举;与世界各国学员不懈的利用各种机会声援中国法轮功同修,让世人明白真象的历史镜头。

中兴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前的海报展板

从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画面人们都会感受到祥和、美好,然而看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照片,有人就会有害怕、恐怖的情绪。经过导览人员的解说后,不好的感觉没有了,人们渐渐的能够体会法轮大法弟子不惜一切代价、只为坚持信仰的精神,赞叹法轮功学员真的很了不起。另外,看到法轮大法在国外洪传的盛况,与中国国内打压的照片,相较之下,参观者自然的看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从心里唾弃这种残暴的举动,并很能认同举办摄影展的意义,纷纷签名支持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的明信片。

也有人看完摄影展,听完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后,明白了修炼的概念,觉得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的精神很伟大。

导览人员表示,一般人听到摄影展,多半会有“摄影技巧很棒”、“拍得很美”等印象,“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的照片均未经修饰,却是一个个修炼者用纯净的心所凝结成,展览的精华在于画面背后的精神力量,静心体察会获得更深的感动。因此一开始他就会先介绍参观者这场展览的缘起,让他们能调整一下心态,再慢慢的介绍照片的故事,发现这样讲解的效果很好。

导览人员向民众解说

导览人员自己刚好是这一幅的主角,解说起来很有心得。参观者也印象深刻,觉得只要真诚的心,不需太多语言,就能将“真、善、忍”的精神传达出去,很感人。

三个六、七岁大的小朋友自己跑进来看展览,对于迫害的每一幅照片都很详细的问,“他怎么了?”经过解说后,其中一个小朋友气愤的说“警察是来抓小偷的,怎么会来害好人?”

台中市西屯图书馆 摄影展隆重登场

九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摄影展在台中市西屯图书馆继续展出。代表台中市市长出席的洪正吉参议及彰化基督教医院前李胜雄顾问,中兴大学兽医学院刘正义教授9月21日到场祝贺并参与剪彩仪式。

2

剪彩仪式

刘正义教授在解说图文时表示,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迫害持续的这段期间,为破除中共的谎言,开始全面对各国政府,善良人士,讲述法轮功的真象,法轮功修炼者的足迹遍及全世界,今天展出的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斑斑血泪证实法的心路历程,他们的精神与毅力及雄伟的壮举,真实呈现历史的真象。

刘正义教授在解说图文

洪参议表示他以前不是太了解法轮功,经由欣赏这次摄影作品展,及刘教授详细的解说,深深感受到法轮功的美好,真、善、忍高境界的内涵,及两岸对人权是一个显明的对比,呼吁中共应立刻停止对这些好人的迫害。

资深医学影像处理工作的李顾问表示,看到这些作品之后,他的内心非常感动,这些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威胁所拍摄下来的作品,写实的呈现他们的处境,利用照片及演讲的发声方式传递到全世界。

摄影展受到各年龄层的观众的欢迎

* * * * *

六年多来,不分海内外的法轮大法学员走出来向人讲真象,证实大法

法轮功学员在新年晚会上的文艺表演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透过真实的影像与解说,让人们明白了法轮功真象,了解了法轮大法弟子的风貌,随着各地的展出,将会继续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种子撒向人们心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