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台湾228公园展出

--不畏强烈台风 展现修炼人风范
蔡竺欣


【正见网2005年07月19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所主办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于7月17日下午在台北市228纪念公园展开,民众冒雨参观。

不畏强烈台风海棠外围环流的影响,一项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所主办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于7月17日下午在台北市228纪念公园展开,吸引了不少民众冒雨参观。

一阵阵的风雨,似乎浇不熄前来参观民众及法轮功学员的热情。摄影展联络人李青玫表示,主办单位绝不会因为风雨加大就撤离,因为修炼人的意志是金刚不动的。她表示,从参观者专注的眼神及关心的表情中,可知他们被照片背后所隐藏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民众专注的看摄影作品

李青玫表示,本次摄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两大主题。前者展现了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至今,洪传世界60余国的真实情形。后者则详实纪录了自1999年7月20日江xx下令镇压法轮功后,全球大法弟子声援大陆受迫害学员,及向全世界讲清真象的真实情况。

因此,李青玫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分散在全世界的学员,14年来在各地洪法活动中所拍摄到的画面,极具历史意义。

负责挑选照片的法轮功学员里娜表示,在长达数个月的挑片过程中,她常被照片中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的坚毅不拔、不向邪恶低头的精神感动得泪流满面、甚至无法呼吸。

她表示,在上万的照片中,本次大约挑出一百四十张参展。无论题材、构图、色彩、人物表情都极其丰富有趣。而照片中充满法轮功学员为证实法,在艰苦的环境中顶着压力向世人讲清真象,所展现出的修炼人风范。

李青玫表示,这次摄影展罕见地在户外举办,主要是同时配合717全球营救法轮功遗孤救援活动。傍晚还会有音乐会及烛光悼念晚会,以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以后将会另寻室内场地,举办更高规格的展览,而全世界各地也将有类似展出。

里娜最后表示,正法尚未结束,希望法轮功学员及一般民众能继续摄影,并用大尺寸的像素投稿,共同为历史留下见证。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