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中国捕杀辽宁禽流感疫区一百多万只鸡禽

周同 整理


【正见网2005年11月06日】

中国辽宁省禽流感疫情形势严重。据中国官方的消息,截止到11月5日15时,辽宁省黑山县禽流感疫情已涉及到15个乡镇的部分养鸡户。辽宁省黑山实行全县封锁。禽流感疫区扑杀病禽和同群禽类已达一百多万只。

据中央社十一月六日的消息,辽宁省武警部队已于五日派出近千名官兵火速前往黑山县疫区,挨家挨户抓鸡,在六日零时前焚烧掩埋疫区内的所有家禽。报导说,五日下午,有近五十辆挂着武警车牌的卡车驶向黑山县疫区,车队中还有小型推土机。当地值班的村干部透露,这些士兵都是锦州市武警支队官兵,总共近千名,赶赴疫区挨家挨户抓鸡,“好鸡坏鸡都抓,一只不留,并在六日之前全部扑灭。”

报导引述当地人的话,武警士兵把抓起来的鸡装进袋子,运到一个指定的灭杀点后,把这些鸡扔进事前挖好的大坑里,浇上汽油,彻底焚烧后再填埋上沙土。

据报道,中国农业部在发送到世界动物健康组织网站的报告中说,这次禽流感发生在10月26日。10月26日锦州市黑山县八道壕镇台村和秦屯村养殖户饲养的鸡出现死亡。

十一月三日,中国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为H5N1亚型禽流感。

截至十一月三日,当地已经扑杀发病鸡和同群鸡近三十七万只。

十一月四日、五日,又扑杀黑山县禽流感疫区的病禽和同群禽类六十多万只。

在此之前,中国内蒙古、安徽和湖南等地都发现了禽流感病毒的踪影。这是中国一个月之内官方报道发生的第四起禽流感疫情。

从今天人类扑灭鸡禽的情景,想起了明代刘伯温预言《金陵塔碑文》中预见了中国历史上将要发生的大事。对今天人类将要发生的大瘟疫的景象有这样的描述。

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
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
父母死,难埋葬。
爹娘死,儿孙扛。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在预言中说到了,“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人的罪也将殃及万物生灵。今天的事不正在演示预言家的预言吗?

今天的鸡禽由于人类的罪而遭到灭顶之灾。 那么如果人类不知悔过,人类将要遭到什么样的灾难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