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禽流感迟迟未变异成大流感说起

陈思


【正见网2005年10月18日】

自2003年新的一波禽流感在越南爆发以来,禽流感已从东南亚扩散到欧洲。在这两年之内,随着禽流感的此起彼伏,死亡人数不断攀高,世界卫生组织不断向全世界发出警告,禽流感可变异成为人类的一种新流感病毒,在人际间传播导致一场大瘟疫。

据报道,联合国负责协调全世界为防止禽流感蔓延而努力的纳巴洛博士说,染上禽流感而死亡的人数,可能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他说:“我们可以推断,死亡的人数在五百万到一亿五千万之间。”

2004年秋,专家曾向世界发出警告,基于流感爆发的周期,一场由禽流感病毒变异而引发的瘟疫即在眼前。转眼时间过去快一年了,这种病毒没有发生异变,在人际中仅仅传给了近亲,而没有進一步传播。是专家们的判断不准吗?

目前的科学认为,疾病的流行是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并不与人类道德、行为相关。而今天的科学实验是无法证明道德与疾病的关系。但是,从各国的历史看,大面积的疾病(瘟疫)在社会的進程中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雅典称霸企图的破灭,罗马帝国的衰落,中国朝代的消长等等。

今天,在多事的新旧世纪交替中,一群默默无声的修炼真善忍的人们被推上了世界的舞台。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国共产邪党残酷的迫害中,一封信、一份传单、一个光盘、一场集会,将法轮功传播到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至善至忍,揭露邪恶让人明白真假,荡涤着人间的丑恶。一场正邪大战,一场与人类命运悠关的大战在人间无声的進行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过,“也就是说,有许多情况,我告诉大家都不是无故的,世上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为这个大法而来的,都是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对于真善忍的态度,也就成了今天的人好与坏、正与邪和被淘汰与存留的标准。

明代刘伯温预言《金陵塔碑文》中预见了中国历史上发生的大事,在提到2003年的瘟疫后,文中是这样写的,

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气”指一种瘟疫,可能会造成千上万人死亡。)

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
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
父母死,难埋葬。
爹娘死,儿孙扛。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这里描述了将要发生的大瘟疫的景象。

近年来,海啸、台风、飓风、洪水、地震、瘟疫等等,地域性的、全球性的,人类的灾难在加剧,人类生存的环境在急剧的恶化。警钟在长鸣!

神是慈悲于人的。在频频的天灾人祸中神警示人并给了人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禽流感迟迟未变异成大流感的原因。不论是禽流感也好,还是其他的瘟疫或自然灾害,一场灾难终将席卷全球。“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明慧网2005年10月9日发表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公告中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并对人们提出了这样的忠告,“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我们处在一个历史的转折关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重视禽流感疫情给人的警示和时间,遵天循地,善待法轮大法,给自己留下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