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归(完)

沉静


【正见网2005年11月04日】

《九评xx党》掀起退党大潮,我首先想的就是程老师。由于国内迫害残酷,电话监听严重,除了家人,我几乎没什么其他的联系。她又搬家了,联络不上。

经多方打听,得知她已退休。当我电话打过去,她亲切的声音依然没变。略一点到《九评》,她就明白,非常高兴,说她就苦于无处上网,太好了。谢谢你!

放下电话,我感到非常舒畅,轻松自在。

冥冥中缘份的牵引,让我们相遇、分离,又殊途同归……

我看到一个身穿绿军装,扎短辫的女红卫兵,高举红语录,在天安门广场红色的海洋中欢呼雀跃;也听到一个小姑娘边跳皮筋儿边唱:“钢铁的意志火红的心,工农兵是批林批孔的主力军……”

在78年的平反昭雪控诉大会上我们师生泪眼相望,那种被骗的屈辱;99年春,我们在法轮大法炼功场上相视而笑,那种宁静的祥和……

经过漫长岁月,历经迷惘苦恼挣扎,质疑反思探索,我们终于彻底摆脱了那个恶魔邪灵的依附操控,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沐浴着佛光,我们殊途同归,同归。

2005.10.29.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