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一叶知秋 一事示巨变在即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10月14日】

《淮南子・说山训》中讲:“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叶知秋”,从一片飘然而落的树叶,我们能感知萧杀的秋天的迫近。从人间的发生的一件小事,往往也能看到社会巨变的悄然而至。法轮大法学会颁布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共产政权受害者纪念地”明年初的兴建、法轮功学员驻美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西方媒体的到来、宇宙深处存在有生命物质在浩瀚的宇宙中是一种普遍现象……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事情,在本质上却有根本的联系。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镇压,已将自己玩到尽头,九评某某党的出世,更将其邪灵的面目,邪教的本质和流氓的本性揭露无遗,导致了它的解体。六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懈的讲真象反迫害,救度众生,西方媒体却装聋装哑,现在开始现身。

赤龙被斩,天上人间将会有一个新世界,新的生命也将因此而诞生。人间已有种种迹象在告诉你这一巨变的到来可能就在一瞬间,请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退出恶党、团、队,做新世界的生命。

法轮大法学会颁布《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在明慧网上发表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公告中讲:“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对那些曾经参与过迫害,但在明白了真象后不想继续做江氏集团的陪葬品的中共官员们,公告中说:“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 呼吁制止大抓捕

2005年10月12日中午,美国华盛顿DC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制止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大抓捕。在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功学员宣读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这次新闻法布会引起了美国华盛顿多家媒体的关注。从不露脸的国际联合新闻社(UPI)、法新社(AFP)等西方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当日国际联合新闻社就把活动的图片放在网站上。

“共产政权受害者纪念地”明年初兴建

据美联社报道,10月6日,国家首都计划委员会全体通过,初步同意在民主精神的象征之一----美国国会大厦的视野之内建立共产主义政权受害者纪念地。


委员会主席康格比尔(John V. Cogbill)说,“它的地点选在美国国会大厦,那个全世界都知道的象征民主的大厦附近,是个让人们铭记暴政受害者的恰当位置”。

纪念地将缅怀在共产政权统治下被杀害或被拷打的约一亿人民。

华盛顿保守智囊团,遗产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爱德华(Lee Edwards)说,“他们包括那些死在苏联史达林清洗时期的人,死在中国毛泽东文化大革命时期的人,和死在柬埔寨波尔波特执政时期的人”。

爱德华(Edwards)是共产主义政权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主席, 他从12年前就开始为此在政府游说。

修建和美化纪念地需要60万美元,现在,来自古巴、匈牙利、越南、波兰和其他超过35个国家的捐款已经有大约45万美元。

如果12月获得最后核准,明年春天将破土土动工。

天文学家发现宇宙中遍布诞生生命的物质

“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NASA Ames Research Center)”的寻找地球以外生命物质存在证据的科研小组研究发现,某些在实际生命化学反应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有机化学物质,普遍存在于我们地球以外的浩瀚宇宙中。

该小组工作的科学家道格拉斯-希金斯介绍时称:“根据科研小组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一类在生物生命化学中起至关重要作用的化合物,在广袤的宇宙空间中广泛而且大量地存在着。” 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将发表在10月10日出版的《天体物理学》杂志上。

希金斯在描述其研究结果时介绍:“利用美国宇航局斯皮策太空望远镜(Spitzer Space Telescope)最近的观测结果,天文学家在我们所居住的银河系内,到处都发现了一种复杂有机物‘多环芳烃’(PAHs)存在的证据。但是这项发现一开始只得到天文学家的重视,并没有引起对外空生物进行研究的天体生物学家们的兴趣。因为对于生物学而言,普通的多环芳烃物质存在并不能说明什么实质问题。但是,我们的研究小组在最近一项分析结果中却惊喜的发现,宇宙中看到的这些多环芳烃物质,其分子结构中含有‘氮’元素(N)的成分,这一意外发现使我们的研究发生了戏剧性改变。”

该研究小组的另一成员,来自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天体生物学家路易斯-埃兰曼德拉还表示:“除去上述分析结论以外,更加富有戏剧性的发现是,在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的观测中还显示出,在宇宙中一些即将死亡的恒星天体周围,环绕其外的众多星际物质中,都大量蕴藏着这种特殊的含氮多环芳烃成分。这一发现从某种意义上似乎也告诉我们,在浩瀚的宇宙星空中,即使在死亡来临的时候,同时也孕育着新生命开始的火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