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个人中不可能有的奇迹



【正见网2005年10月05日】

一万个人中不可能有的奇迹 我遇上了

我叫王新生(化名),是河北省深州市人,原是个不修炼的常人。2004年3月的一天,我在衡水建筑工地上干活。当我清理五楼阳台时,一不留神从阳台上直摔下来。当时我第一念就是“完了”,忽又觉得我媳妇(修大法)告诉过我遇到危难就说“法轮大法好”,我还没来得及喊出口,就落地摔晕过去了。

我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的急救室里:啊?我还活着?!

回想我媳妇说《转法轮》中说,一人炼功全家要受益的。我一定是沾了媳妇的光,不然早完了。我又想如果当时要是念正,第一念就喊“法轮大法好”,可能结果还会好。

工地负责人(盟兄弟)告诉我:一定要好好检查检查。这时我是清醒的,就说:没事,我媳妇是学大法、修“真善忍”的,我不会有什么不测。我盟兄弟不干,非要检查,无奈只 好依他。我全身检查完毕都没事,只有左脚有个脚趾头骨折。医生们都觉得很吃惊,说:一万个人中也不可能有一个这样的奇迹。我明白是我媳妇修大法的结果,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真正相信了大法,真正走上了修炼之路。

诚念大法好,坐骨神经不治自愈

河北省沙河市西部某村有一老太太家,儿媳和女儿都修法轮大法。由于受江氏谎言媒体的毒害,老人一直对大法存有排斥之心。今年夏天的一天,老人突然腰部疼痛难忍,坐也不能坐,在白塔医院检查为坐骨神经痛,吃药无效,打针也不好使。

于是女儿告诉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会帮你,记住要诚心地念。听后老人默默的点头。两小时后,老人扇着扇子去院里乘凉去了。高兴的对家人说:“法轮功真灵,我的腰不痛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时速120公里时轮胎突爆……

九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妻子去西安送孩子上学,顺便搭朋友车返回。途中走到京福高速公路时,汽车右侧前轮突然爆胎(当时车速在120公里/小时以上),司机急忙刹车,但已无法控制方向,汽车急转之后撞向右侧护坡(护坡为石头砌成、坡度约45度),而后窜上窜下不止。

此时的我异常冷静、清醒,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

不一会儿车四轮朝上、侧翻,停了下来,同车的五人安然无羌,一点伤都没有。更巧的是在出事的几分钟内,高速公路上对面车流不断,而顺行车一辆都没有过来。当时车子如果再向前100米就没有石头护坡了,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围观群众和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都说:“太神奇了!你们肯定有贵人保护。”我明白是师父保护了弟子,救了车上所有的人。

心向善 大法呵护

大陆某地的一村长多次帮助过大法弟子,可从来没有正面表示支持大法。2005年2月15日,大法弟子读了《向世间转轮》的经文后,认识到了讲真象救人的紧迫,向村长全家讲真象、讲三退。在村长家人的帮助下,三天后全家都写了三退声明。

没过几天,村长开车(松花江)去市里,拉着妻子、儿子。在路上一辆大型农用三轮车左转弯,正好撞上他的车,一下把他的车给撞翻了,车轮子给撞扁了,他们三个人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爬出来,一看连皮都没碰着。他的妻子连声喊:“大法好!是师父救了我们全家!”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