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德州明湖城举行(图)

道奇


【正见网2005年08月23日】

8月20至21日,小型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德州著名的太空中心所在地明湖城图书馆会议厅举行,展览获得了图书馆内相关人员的支持。此地文风鼎盛,周末出入图书馆的人潮很多,有缘人一波一波的顺道進来参观画展。人们告诉法轮大法学员说走过会议厅门口,一眼看到厅内展览图画金黄碧辉,好像很吸引人的艺廊。

有缘人在欣赏作品

在法轮大法学员(尤其是少年弟子)的解说下,观众们都很欣赏真善忍画作,除了赞叹表面的图画技巧,有些人更能看出内涵的庄严慈悲。有人问油画怎么能画得像照片呢?答案是作画者由于修炼真善忍,达到画笔细腻的传真,而能出神入化。有位洋人画家指着“蒙难在中原”画中受迫害者说,看起来像耶稣基督的受难。

通过参观画展,许多人更想進一步了解法轮功,还有些人表示想来炼功点学功法。参观者纷纷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拯救法轮功孤儿的请愿表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