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退党 抹去兽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12日】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真实的事情。我想我应该把它写出来,让世人明白真象,警醒世人,早日脱离共产邪灵的控制,抹去兽印,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前两天早上不到六点我正准备发正念,我嫂子突然打来电话,问我:“你给我和二姐办的事办了吗?”我当时一愣,什么事?不过马上我就想起来是什么事了。上次我回家看她们,目地就是跟她们讲清为什么要退党、团、队及一切邪恶组织。我先和我二姐讲,并告诉她等一会我给嫂子讲让她不要从中阻挡,必须让嫂子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后来二姐同意了。经过我们一起劝说嫂子同意退出来,当时很勉强,我又让她们看了九评。嫂子还说,没有毛xx打下江山如何如何,我知道她并没有真正明白邪党的邪恶本质,头脑还是装有邪灵灌输的东西,虽说也同意退出了,但并没有发自内心的想退出来。我嫂子突然打电话给我,我一下想起来这件事,据实回答“办了,怎么了?”

她说:“胳膊上有个红印,很象邪党党徽,旁边还有五个五星形的红印,上医院找专家看都说看不出什么,不知是什么,也不痛不痒,而且感觉越来越大,很害怕,还想上别的医院看看,不过想起你跟我说过的话,自己怀疑是不是兽印,这才给你打电话。”我听后,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我说:“嫂子,你不用说了,我什么都明白了,电话里说话不方便,等一会让我哥骑摩托车带你上我这来一趟。”

她家到我家这骑摩托车也得一个多小时,但我嫂子马上就同意来了,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是多么着急呀!下车之后马上让我看胳膊,我一看可不是,就是镰刀、斧头形状。吃过午饭我马上让她们看《九评》,看完之后彻底明白了,然后说“我们退出来,全部退出来。”可是我并没有让她马上写声明,不一会我嫂子又看看自己的胳膊,说:“这印还越来越大了。”我说:“不用管它没有事。”

过了一会,我上市场买菜,看见功友,跟功友讲这件事情,功友问:“为什么不让她马上写声明呢?”我一下就明白了。赶快回家,进屋就让嫂子写,这次她署的是真名。她还提出给她女儿一起退行不行,我说:“不行,得必须本人真正同意退出才有效。”她说:“如果这印下去了,我算是彻底相信了。”

后来她走的时候又拿走一套《九评》,说回去让亲朋好友看看,也让她们退出来。又过了几天我给我姐打电话问嫂子怎么样,她说昨天嫂子在她家吃的饭,胳膊也好了,我哥也因此退出了邪灵组织。我听了真高兴,一个人得救了,不知有多少生命也跟着得救了。

以上写的是刚刚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我想我应该把它写出来,让更多的世人明白,抹去兽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