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识时务的俊杰

李德民


【正见网2005年06月10日】

据报道,5月31日,美国《人间大事》周刊(Human Events)评比出19到20世纪世界“十本最有害的书”,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的《共产党宣言》(The Communist Manifesto)成为上两个世纪“最有害的一本书”。

这《共产党宣言》给全世界带来的灾难可谓罄竹难书,前苏联、东欧、亚洲……一桩桩血案,令人联想到魔鬼所为,尤其是中共邪党的邪性,《九评》里是桩桩件件,入目三分。此时告诉世人《共产党宣言》是“最有害的一本书”可谓是及时雨。

目前流行一种说话,那就是“天要灭中共”,再看周围发生的一条条令人触目惊心的新闻,象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出于对6.4 中国民主运动的支持以及对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同情,抛弃中共,走向光明;另一位曾任职天津国保局、天津 610办公室的官员郝凤军也挺身向媒体披露了中共栽赃陷害、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的内幕详情;第三名避难澳洲的前中国高级警官亲眼看到国家安全人员把一名法轮功学员打死,下手的是被称为“610办公室”的国安单位人员,等等,还有排山倒海的退党大潮,不难得出结论,这种说法是在顺从天意。

中国古人讲,顺天道者昌,也就是说,顺天意,自然就会兴旺。如今《九评》已在世界范围里让人意识到中共邪党之恶,相信中共红墙的崩坍近在眼前,没有中共邪党的中国,前景光明、美好。

最后,引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的一段讲法告诫那些还在为中共邪党卖命之人,促其尽快醒悟,顺天意,抛弃中共邪灵,做那识时务的俊杰。

“共产邪党也看到了自己的摇摇欲坠,也看到了大势已去,很多人哪都在留后路,很多人也都在掩盖自己在这场迫害中的罪行,当然了更多的人哪想退出那个邪恶的党组织。这一切就使邪党的那些个死党感觉绝望可怕,特别是这个退党,退的它们心惊肉跳。大势已去啊,它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切的不行了。不管常人持什么态度、担心中国社会民族会怎么样啊,那都是操没用的心。神自古以来都没有放松对人类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人的控制,神叫这个社会乱这个社会就乱,神叫人狂人就得狂,神叫哪个社会稳定这个社会就得稳定。那么大的一个共产邪党阵营,说让它解体,几天就都解体了。(鼓掌)看神需不需要,不就是这样吗?”(《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