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胃癌患者的奇遇



【正见网2005年06月27日】

我是大陆的一名弟子,我听吉林市的一个辅导站站长亲口给我讲述她的一些经历,现记述如下。

这位站长姓王,1998年因胃部疼痛,去吉林市的一所大医院检查,结果确诊为恶性肿瘤,也就是胃癌。大夫说治疗不好了,胃里已经长满了肿瘤,当时她已经吃不进去饭了,甚至稀饭都很难下咽。

她家有个亲戚住在北京,于是她丈夫带着她来到北京,找到亲戚住了下来。第二天她去了北京的一所有名的大医院找专家看病,经过一套检查下来,最后专家确诊为胃癌,肿瘤已经长满胃和食道,说动手术的话也只能把食道里的肿瘤摘除,得花三万元,就是这样的话也最多只能活三个月。王站长听后一想,左右是死何必给家里留下负担呢,毕竟家里不富裕,她和丈夫回到吉林市,那时正是初夏。

她呆在家里好象等死一样,每天不能吃饭,最多也只能喝点糖水,人瘦得很多。有一天她心生一念想,与其呆在家里等死不如出去转转,那样心情还好些。于是那天傍晚她一个人在吉林江边散步,走着走着,看到一帮人在江边好象做什么体操,她想学学也许身体会好受一些,于是她来到一个老太身旁,问学你们的动作能治病吗?那个老太说你跟着炼就能好病。于是她跟着那个老太学动作,就是法轮大法的四套动功。

就这样她天天跟着老太炼功,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她居然能每天吃进一碗稀饭,但这时她还不知道她炼的是什么。有一天她问老太说:我自从跟你炼了这套动作之后身体好了很多,我就叫你师父吧。这位老太一听,笑着说:我不是师父,我们炼的叫法轮功,我们就一个师父,叫李洪志。这时老太说,“我借你几本书你拿回去看看就都明白了。”于是老太从随身携带的兜子里拿出了几本书放在她的手里,说“你拿回去看吧。”

从这以后她天天看书天天炼功,不出半年她可以吃下一碗干饭,而且人精神了很多。不象个有病的人,直到2002年我听她讲自己的故事时,这个被专家判了死刑的人已经多活了三年多。2002年时她已经被警察抓进监狱两次,她跟我说:在监狱里警察往她的身上泼凉水,那是三九寒冬啊,但她坚信大法,因为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啊。

到现在我写这篇稿子时候,她还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人精神焕发,她今年都五十多岁了,但看上去也就四十来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