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车祸18天后完全康复 亲友叹大法神奇



【正见网2005年03月25日】

2005 年大年初二,早上带上有师父讲法的mp3随身听,骑上自行车到单位节日值班,在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交通岗时,路上行人和车辆都比较少,大街上显得格外车少人稀。在快变绿灯的时候,我左右两边看了一眼,一两百米的距离没有车,于是我骑着车过交通岗,当我已快通过路口时,在我右侧方有一辆红色出租车以八九十公里的速度,飞驰而来,当时我看到急速飞近的车辆,我已不知道如何是好,该刹车减速还是尽快超过去?眼看着出租车撞上我。

当我从地上爬起来,头有些迷糊,晃了一下,一位五六十岁的男子站在我身旁,我意识到他可能就是撞我的司机,我既不怨他,也没有怪他,对他说:“没事,你走吧。”我看他还犹豫,就又重复了一遍说:“没有事,你走吧。”后来我听到出租车内的乘客对他说:“你赶紧打120救护车。”我当时感到头被撞破了,我用自己手绢擦血,手绢太小捂不住,司机给我一条白毛巾擦伤口。我看到地上有一滩鲜血,一鼓鼻子发现右耳膜撞破,耳下轮廓撕开,右脸擦伤。司机把我兜里摔出的mp3从旁人手中要了回来给我。120救护车把我送到医院,家里人来到医院,都很担心,我对他们说:“没事,只是外伤。”医生非要做CT,结果没事。

我大儿子也是同修,很同意我的做法。我让司机走,司机一直说他遇到好人了,说他的车被拖走了,希望能结案(不结案的话,停车场一天得缴很贵的停车费用。)我们一起到交通队,节日值班的交通队员说:“初十上班再来。”司机非常焦急,考虑司机的处境,我说明了自己的意见,他们不理解我的做法。大儿子替我代笔写了事故经过,并做了一次性结案,事后各不追究责任的保证。

小儿子与司机一齐到肇事车场,回来后对我说:“汽车挡风玻璃撞碎了。”据肇事司机说:“汽车风挡玻璃能承受80公斤的力量”,我想,是大法,是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帮我消去这一难和业力,否则,我不会那么幸运。我第二天到单位值班,十八天后恢复的看不出来是被车撞过的人。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都说:“神奇,有人保护他,要是别人不会这个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