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佛法无边”

梅娇


【正见网2005年04月11日】

2001年初,我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当时为抗议对自己的无理关押而绝食。

看守所一管教队长,对我的行为進行报复和警告,每天给我戴背铐(目地是让其他大法弟子看到,谁不听话就这样对待)。第一天晚上就寝时我无法正常躺下,在一位同修帮助下,很顺利的将一只手从背铐的环中退了出来。

第二天,那个管教值早班,看到我的手在外面,很生气的给我换了一个钢制的带着锯齿状的手铐(就是越动越紧的那种)。到了晚上一只手又顺利退了出来。

第三天早上,那管教看到后,换了一个更小的那种而且不能松紧的,到了晚上还是退出了一只手。

第四天早上,那管教看到那情景,一边开着监室的门,一边自语:“真是佛法无边呀!”然后,也打开了背铐的锁。从此那管教再也不给我戴背铐了。

由于当时大家对正法的认识都不是很清晰,所以,管教们的气焰也很嚣张,每天总是对着监控器和监室的门喝斥着我们“坐好”、“坐正”等等不好的话,很多人都很怕他(给我戴铐子那个管教),也很“听话”。但我从没按他的要求坐过。每次对别人吼完后,看到我仍没动,他就缓一下口气叫着我的名字,让我到前排去,我依然不动,他就会不再坚持的走开。

被送劳教的前一天晚上,我用卫生纸给他写了一封劝他要善待大法弟子的真象信。

第二天,在他打开监室门的时候,我将信放在了他的衣兜里,当时在场有好几个公安局的“领导”,但他没有一丝拒绝和害怕之意。当押送我的车要开的时候,他静静的站在车窗前,望了许久才默默的走开。看着他的背影,那一刻,我感到了一个生命回归、向善的渴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