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

紫亮


【正见网2005年04月10日】

从1999年7月20开始,中国的上空笼罩着一片乌云,白色恐怖笼罩着祖国的大地。中国政府动用了所有的宣传工具,对师父,对法轮大法,对法轮大法弟子进行大肆的造摇、诬陷、诽谤、关押、铐打、审讯、抓捕、劳教、判刑等等。正如师父在《心自明》诗中所说的“风云突变天欲坠,排山捣海翻恶浪。”一场血腥镇压开始了!

1999年8月22日,我就三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情况给单位领导写了7页书面材料。我和我周围的大法弟子,怎样用“真善忍”三个字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公开向单位领导表态:法轮大法好,我要修炼法轮大法。最后,我引用了师父的一句话“缘归圣果”。

在白色恐怖之中,我和我的同修经常聚集在我的家里,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沉痛。一想到师父,我的眼泪水就哗哗的止不住。我是大法的弟子,当大法遭到诽谤时,我们大法弟子不出来说一句公道话,谁还能出来?我不出来说话,我就对不起师父。1999年11月10日,是我决定要去北京的这一天,我写了下面几句话。我为什么要去北京?我对师父,表达了我,一个大法弟子的心。

“我是李洪志师父的真修弟子。我能得到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是我的缘份。在末劫时期,师父向世人传了一部宇宙的大法,一部天法。师父的大慈大悲之心感动了数千万弟子。李洪志师父是一位伟大、庄严、神圣的神。……”

过了几天,我决定去买到北京的火车票。就在这时,发生了下面这样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住的公寓有二座25层的高楼,每层有6户,近300户人家。每家每户都有自行车。我的自行车和大家一样,平常都是放在底层房间里。就在我买火车票的前一天(星期日),我发现,我的自行车两边的踏脚板突然没有了,只留下中间的一根轴。因星期日,门口修车人不在。星期一早上,我去学院上课之前,我在门口修车人这里,买一个新的踏脚板,装上。上完课,我踏着新的踏脚板,去火车售票处,买了3张去北京的火车票。

当时(星期日),我还去找物业管理员说了这件事。我说“真奇怪!小偷偷了我的自行车踏脚板。” 物业管理员给我搞得莫明其妙,他反问我:“你这么旧的自行车,小偷偷你的自行车踏脚板,干什么用?能卖钱?你送给小偷,小偷都不会要你的!”

真是很奇怪!几百辆自行车,小偷不偷其他人的,为什么偏偏就在我决定去买到北京的火车票时,偷了我的踏脚板,有什么用?!根本就没有什么用的。小偷真的要偷踏脚板,偷新的不是很好吗?再加上大楼门口有警卫――保安人员,一般情况,小偷也不会进来的。房间里,一辆一辆自行车挤得满满的,有时我要取自己的自行车,进去都很困难。越想越奇怪!

后来,我悟到了:我踏上新的踏脚板,买了3张去北京上访的火车票。我为什么要去北京?我向师父表达了我,一位大法弟子的心。师父用了非常形象的,而又生动的,“新的踏脚板”来点化我,我明白了。我好象听到师父对我说:“弟子啊!新的踏脚板,意昧着你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要珍惜啊!”

“新的踏脚板,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事实上,我的修炼历程,也确实是这样。我就是从这一天开始,跟着师父,走上了新的人生回归路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